Tuesday, August 14, 2007

屬於小若雅最珍貴的角落 07.25.2007 (六)

07.25.2007 Wednesday

整個晚上就在醒醒睡睡中渡過, 一早醫院就送第一頓早餐來, 我和威爺就一起吃, 感覺好像住在高級飯店裡, 還有Room Service, 哈哈阿哈阿哈哈....... 我拔拔馬麻一早也拿月子餐過來, 當然這二個外公外婆最想要看到的就是他們的小孫女嘍~ 哈哈哈哈哈哈....... 我馬麻說紅棗糯米飯就是可以通便的, 我大概傍晚故意吃很多, 還真的一下子, 便便全通了! 好神奇的糯米飯喔!中午晚餐醫院都會送一整餐來, 不過我都盡量吃我的月子餐. 為了讓我們這些新手拔拔馬麻回到家可以適應知道怎麼照顧小北鼻, 醫院都放手讓我們自己餵ㄋㄟㄋㄟ和換尿布,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護士, 他們看到有什麼問題也會教我們, 免得真的回到家了, 才不知所措. 這幾天還好有威爺在, 在醫院都是威爺幫小若雅換尿布的喔~! 連護士都稱讚威爺, 並不是每個拔拔都是Good Helper哩~!

其實在醫院裡這幾天, 除了跟威爺看看Discovery Channel, 有的時候威爺就看看新買的Harry Potter打發時間, 我就盡量睡覺, 有護士固定來測我和小若雅血壓和體溫, 小若雅因為我之前高血糖, 所以今天就被推去測血糖測了五次, 還好都Pass喔~! 小若雅還被推去再洗一次澡, 也去做了聽力測驗, 聽力測驗也都正常, 還有抽血檢查, 小兒科醫生古醫生也來Check她. 有專門人士來看看我對餵母乳有沒有問題, 餵得如何. 顏醫生和腦神經科醫生都先後有來, 之後也有護士會來Check我, 看我的傷口和流血的程度, 問我覺得身體情況如何...... 就這樣睡睡醒醒, 人來來去去中在醫院待了一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