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第十五週(15 Weeks)產檢, 終於又看到小威威啦~!!!

今天期待已久終於到了下午三點到顏醫生的診所, 沒想到我馬麻認識的葉師母在那邊工作, 我還一到那邊就找"謝師母", 挖勒哩, 真的超丟臉的~! 我馬麻還打了N通的電話, 希望葉師母好好照顧我, 結果我還把人家的名字叫錯了, 葉師母也有來參加我和威爺的婚禮勒~

診所內原來除了有葉師母還有醫生夫人顏師母, 大家都是愛主的弟兄姊妹, 他們都超級熱情的, "Janice就是那大使命教會蕭彼得牧師的女兒啦~!""喔~ 是蕭牧師的女兒喔!""對對對......就是蕭彼得牧師啦~". 沒想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蕭彼得牧師變得人人皆知, 原來我拔拔這麼有名, 自己都不知道, 也因此有了很多的照顧與優惠.

葉師母也拿了一堆免費的雜誌, Coupons, 很多的書送我, 還送了我好幾盒維他命. 他說維他命要吃Prenatal + DHA, 要有DHA的, 對孕婦比較好, 真的好感謝主, 還好有葉師母, 我從來不知道吃維他命還要一天吃二顆還要什麼DHA的~ 後來他們幫我量體重, 量血壓, 要我尿一杯的尿, 後來就叫我到照超音波的房間,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今天除了終於看到小威威, 還看到小威威長大了!!! 看著超音波裡的小威威, 又不得自主的再次讚嘆神創造的奇妙可畏~!

不知道是我太太太久沒見到他, 本來小小的一個小胚胎, 現在居然已經有8.6公分大了~! 不過他的頭真的跟他老爸的大頭滿像的, 而且頭是朝下的, 彎曲的身體, 看得到清楚的脊椎一個個的往上, 像隻小海馬, 腳是朝上的踢來踢去, 動來動去超可愛的~! 可以說今天一整天我都超級興奮, 相信主耶穌的耳朵都癢了, 因為感謝主很多次, 也希望二個禮拜後要回去做NTD(Neural Tube Defects)抽血檢查, 到時候就可以看看小威威有沒有很健康, 醫生說我還不用做"羊模穿刺", 他們也會幫我看看保險, 如果真的需要, 他會要幫我推薦另外一個High Risk的醫生~

回到家, 我還是一直想著超音波裡小威威動來動去的景象, 好好玩喔~! 希望趕快知道小威威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 哈哈哈哈啊哈哈..............

25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啊~~~ 好棒啊!!! 好高興看到小威威這麼健壯!!! 厚!!! 妳除了肚子大一點不像孕婦ㄟ!!! 水喔!! Good for you!! 神祝福妳喔!!! Keep me in touch!!!

Anonymous said...

我來了!
最近我的電腦設定好像有問題!
我每次到妳家都要碰運氣!
有時後會是一大堆亂碼..
害我只能看圖說故事!
妳的肚肚真的變大了耶!
小威威有乖乖長大喔!
真棒!

Anonymous said...

果然有了媽媽的感覺喔
小肚肚也大了許多ㄟ
很有孕味ㄋㄟ
呵呵呵呵

小威威
長大了喔
凱莉乾媽會一直來關心你喔!!
愛你喔

Anonymous said...

真的越來越漂亮耶
有小威威 真的不一樣ㄋㄟ
哈哈阿哈哈哈哈 哈ㄏ哈哈ㄏ哈ㄏ

好大的肚子 真的........
偶好驚訝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耶~ 要不是妳大肚曝光,跟不看不出來懷孕了~ 我十一週,有些累還有粉紅血絲,害我好擔心.只好全心交給神~ 因為我們有神啊!

Anonymous said...

真 是 太 神 奇 了 , 还 有 janice大 概 是 孕 妇 里 面 最 美 的 吧 !!!!!

好 像 只 有 几 个 星 期 而 已 , 小 威 威 真 的 大 了 好 多 , 口 爱 呢 !会 不 会 等 你 回 来 看 我 们 的 时 候, 我 们 爱 修 的 要 出 来 帮 你 扶 着 肚 子 进 来 呀 ? 哈 哈 哈 ~~~~真 的 是 "神 金 猪 "的 力 量 !!

Mommy Dearest said...

What a pretty mommy you are! You are looking great!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真的腳有 "踢來踢去" 嗎?!
不過威嫂妳皮膚真好 肚皮好白嫩嫩唷~

Anonymous said...

哇~好光滑的肚肚喲, 哈哈~~
看到小威威這麼有活力做運動, 實在開心!!!
要常常po漂亮孕媽咪的照片給我們看喲~^^

Anonymous said...

粉有漂亮的孕婦
就計劃多生幾個囉....
打從懷孕好像都能吃能喝能睡的ㄇㄟ

Anonymous said...

wow~~好神奇喔!
肚子這麼大了耶 ^__^

祝福妳跟北鼻喔 (L)

Sydney said...

還是欣妮阿姨幸福
因為我可以每天跟小威威講話
可是我嗓門太大每次都嚇到小威威

肚子真的又白又嫩又滑又大又圓又滾...
第一名啦!

Anonymous said...

Hay...動人的照片啊! 我連一張pregnancy 照片也沒有拍, 不相信吧! 但是真的啊! All the best to your pregnancy...

Anonymous said...

快樂的孕婦,

很替你高興
你的肚真的太了很多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美美的孕婦!!
加油喔!!
下次應該就可以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嘞
呵呵

Anonymous said...

WOW~
恭喜呀~
(現在說會不會太晚了?已經15週了耶..)
呵呵...才兩年不見耶!!
超FAST~~~~的!!
祝寶寶&你都健康喔~~

A-Yen said...

那個圖黑麻麻的,看不到你家小威威拉,哈哈,我還是等小威威生出來再仔細瞧一瞧好了!

ㄟ..我發現你都沒胖到ㄝ,都是長在小威威ㄇ?

joy薯 said...

怎麼威威和小威威都這麼可愛,美妙呢!!!
令人垂涎欲滴.....

那個肚子和媽咪有明星上雜誌封面的架式!!

Anonymous said...

好替妳們高興喔
真的...
我都忘記要 check 這個blog
神真的是信實的
求神繼續保守可愛的小威威
我們都愛小威威!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就跟妳說 顏醫生很好吧
真高興妳找到一位好醫生
我也很想知道妳懷的是男的還是女的

妳的肚皮很好看啊
哈哈哈哈

Eileen,

Will.i.am said...

怎麼沒人說是攝影師照ㄉ好???

Bryan&Ivy said...

挖,看到囉看到囉,我終於看到小威威囉~~~好高興阿!!!!找到這個好醫生真的是很不錯喔~希望你和小寶寶一切都平安順利唷~~~現在15週囉,真的是很快噎,不過你實在是美麗的孕婦啦,保養的粉好ㄋㄟ~~~羨慕唷~~~
小威威現在一定開心的不得了啦,有阿媽每天在煮好吃的給他吃,又有阿公和那麼多阿姨舅舅,真是有夠幸福的啦!
願神繼續保守你們一家人唷~

Anonymous said...

哇~ 肚嘟那麼大了啊~一知道是男生或女生馬上告訴我ㄡ! 家裡有好多衣服可以給你接收ㄟ~ 男的女的,阿姐我都包了!

Anonymous said...

懷孕的威嫂還是很美耶 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威嫂~~~有沒有賭盤? 賭男賭女?
ㄏㄏ~~~~威嫂皮膚感覺更好
應該會是女生吧?
ㄏㄏ~~~~~~~
等肚子再大一點
應該可以看的更明顯
什麼肚子圓的是女生
肚子尖的是男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