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好久不見的小威威

好久不見小威威了, 真的連當媽的我也是超想見見他的, 應該說自從在舊金山上次聽了心跳聲後, 沒照超音波, 到現在我還是在汗顏中. 所以應該說我有二個月沒見到自己的小寶貝啦~!!! 嗚~~~!!!!!!

很快的今天已經是第16週也就是開始進入第四個月嘍~! 這幾天只覺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每次吃飽飯的時候肚子就變得好撐, 希望小威威也長大了.

搬到LA也不知道從何找醫生, 因為我是High Risk的, Judy也給了我一些網站和資訊, 後來我們打電話到幾家大醫院問, UCLA的醫院離我家大概一個小時吧, 上次問Wittier的醫院也是要我到時候去Long Beach生, 也差不多一個小時哩~! 所以問了教會一些剛生小寶寶的姊妹們, 也問了Kanny & Henry, 原來好幾個姊妹都是給一位叫做顏鴻州醫師產撿, 聽說他是基督徒, 很仔細, 也會為孕婦禱告. 最後大家都會到Wittier那邊的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接生, 比較近, 不過不知道他們有沒有High Risk的, 所以明天我們就要打電話去問問嘍~! 希望能趕快再次看到小威威, 希望他已經可以啃啃小指頭, 到處游來游去了~!

顏鴻州醫師 Yen, Hung Chou, M.D.
1850 S. Azusa Ave., #208
Hacienda Heights, CA
626.964.2660

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
12401 Washington Blvd
Whittier, CA 90602
562.698.0811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是High Risk? 味啥麼你會是High Risk? 現在一切都OK吧? 油漆房少進去啦~

IceCreampuff said...

High Risk 是高危險的孕婦
因為我都有在吃藥
所以需要找High Risk的醫生與醫院
比平常孕婦要檢查的更仔細更多次

Bryan&Ivy said...

威嫂,希望你趕快找到醫生唷~~~
我有聽朋友說過顏醫生,聽說他真的很不錯,只是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夠針對你所需要的來作檢查,什麼時候還要做產檢阿?!好想看看你家的小威威阿~~~

Anonymous said...

這個醫生真的很有名喔
我的朋友BAO就是給他看的
他的太太人也很好
希望妳能看他囉

Eileen,

Anonymous said...

It'd be best that he can take care of "high risk", if not, must try to find another doc with very good hand-on skills. :)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找到一個適合你的醫生
記的下次要分享你的超音波照片ㄋㄟ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