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好恐怖???

今天威爺跑來對著肚子跟小威威說話, 每次都"Baby~! Baby~! 來, 踢~! 踢~!"的叫, 只不過下次產檢是一個月後的事, 又感覺不到胎動, 真的不知道小威威最近好不好.

我就跟威爺說"這個禮拜18週了喔~! 再過不久就五個月了, 有人早產七個月就生了, 如果我七個月就生, 再二個月就生出來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威爺就在那裡說"好恐怖喔~!!!"

我說"什麼好恐怖? 可以見到Baby有什麼好恐怖的?!!! 應該要很高興吧~!"

威爺就說"沒有啦, 只是時間好快喔~!"

我偷笑著想原來威爺比我還要緊張, 我現在還不會說那麼緊張哩, 可能等到預產期要到的時候, 我才會天天都在那邊緊張~! 可見威爺緊張看到小威威, 也可能緊張要怎麼當個好爸爸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威爺的"好恐怖"真的是快把我笑死了....

要怎麼當爸爸? 趕快多跟他師父請教請教吧!

Anonymous said...

唉優 不要說自己會早生啦
不要自己嚇自己ㄇㄟ
我覺得威爺好可愛喔
還會在肚子邊跟小威威說 "踢 baby 踢"
有爸爸的樣子了喔 呵呵

Bryan&Ivy said...

怎麼男生好像都這樣阿?!bryan也是差不多啦!現在很害怕小豬豬出來見他說~~真傷腦筋阿~

Anonymous said...

威爺很欠踢唷~ 叫他再耐著性子幾個月 小威威就真的出來踢他了啦! 到時候半夜要喝奶換尿布 威爺就負責起來搞定吧!!

Anonymous said...

我想小威威應該會如期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
所以請威爺耐心等候
順便趕快靜修如何當個好爸爸這們重要的課程
我知道後期的媽咪都會希望趕快看到自己的寶貝.因為實在太沉重了.呵呵

joy4love said...

別急吧!等她出來就塞不回去了﹐所以現在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