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第十九週(19 Weeks)

最近一直問小威威為什麼你還不踢啊? 看到好幾個懷孕馬麻, 小Baby都在踢踢踢, 而且還可以跟他們玩, 更可以感受到Baby的存在~! 或許我欠踢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不過最近小威威居然在我的肚皮上劃下了一條線, 就從上到下中間一條, 害我趕快努力猛擦妊成膏, 就怕又會被劃下更多劃, 像被鞭打的樣子,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開始吃了二天的水墩燕窩, 沒加冰糖, 就給他沒味道的喝下去, 希望對小威威有所幫助.

肚子真的越來越大了, 威爺還說"你真的越來越像孕婦了耶~"
我聽了差點昏倒"拜託, 人家本來就是孕婦好不好~!" 哈哈哈阿哈哈哈.............

下次產檢是3/20, 快到了快到了, 等待的日子真不好過~!

5 comments:

joy薯 said...

哈哈~~~
說不定人家已經在踢了...妳是新手媽媽..還不痛不覺啦~~
等到會痛...嘿嘿!!!

Anonymous said...

挖 劃一道了唷
那真是要日也擦夜也擦
這種工作就交給威爺啊 都他搞的 :p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那一條線ㄋㄟ
那應該不是妊娠紋喔
是亞洲婦女比較容易有的一條線
因為在懷孕期間荷爾蒙的加增
顏色會越來越深
我生完小乖後 隨著時間
也慢慢的消掉了

我看妳真的很快就會感覺到了
等妳感覺到 就會驚喜的不得了
很棒的經驗喔!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要趕快踢踢喔
威媽咪已經等不及要趕快感覺到你了喔


我想胎動應該也快來了阿
所以不要急
說不定等等就來個迴旋踢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 哈 哈 , 这 个 妈 妈 是 不 是 肚 子 里 的 脂 肪 太 多 了 , 所 以 感 觉 不 到 啊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