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過敏性鼻炎, 還是全身養養養~~~

上次產檢到下次產檢這次要等一個月, 所以目前小威威沒有什麼動靜, 倒是苦了他馬麻. 皮膚的養越來越嚴重, 整個都快變成紅色的肚皮了, 鼻子過敏也是嚴重, 所以這幾天覺得很難過. 對我來說懷孕最痛苦就是這個時候吧~! 什麼都不想做, 因為鼻塞, 口乾, 耳鳴, 沒睡好, 頭昏昏的, 再加上皮膚上上下下的養, 讓我今天不得不求醫.

下午跟拔拔馬麻求救, 看看教會裡面有沒有認識的醫生, 於是他們打電話給教會的內科醫生Jack, 沒想到Jack居然說晚一點會親自拜訪來看病, 真的是不好意思~ 後來他到了我家, 問了問病況, 大部分一聽都是過敏性鼻炎, 所以他建議我可以吃二種藥, 一種是"Claritin" 10g 1/Day, 另外一種就是"Benadryl" 25 mg 6/hours, 不過Benadryl會讓我想睡覺. 目前這二種藥也沒有證實過孕婦可不可以吃, 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 也無法證實. 他說我現在已經五個月, 小孩子都已經成形, 應該比較沒有問題, 其實Eric的太太懷孕的時候, 全身都養, 也有吃Benadryl, 生下了二個超級可愛的雙胞胎女兒, 所以應該沒問題. 不過明天我還是會打個電話問一下我的婦產科醫生比較保險.

也請大家為我禱告, 希望我趕快恢復能好一點嘍~!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不要擔心,你是最漂亮的孕婦
小寶寶會健康的成長,有你跟威爺及家人滿滿的愛他會長的很健康,還有最大的愛主耶穌^^

風鈴

Anonymous said...

媽媽真的是偉大, 即使自己過敏得難受,
第一個想到的, 還是寶寶...
我也覺得妳諮詢一下婦產科醫生比較好,
但, 最好是, 快點好, 都不需要吃藥啦!!!
保重, 也加油喔~~^^

Sunny said...

皮膚類的過敏 benadryl 止癢的效果是比claritin好
臺灣我一些醫生朋友都說claritin那個成份對大部份常過敏的人都沒用 (including me)

可是, 能不要吃就不要吃, 我自己是有過敏藥的抗藥性 吃了過敏症狀沒有減輕 反而是肝臟負擔大 還有副作用 會口渴跟吃到臉會長一粒粒的哩~

joy薯 said...

怎麼辦咧...
妳一定難受...
小威威以後長大要好好孝順母親!!

Anonymous said...

還好你沒有腰酸~聽我一個剛生完小孩的好朋友說, 她當時腰酸到差點斷掉!現在都還沒好呢!

我的中醫師也跟我說~~~~我懷孕後腰肯定會壞掉!因為我常常鬧腰痛! 腰受傷過!

沙子娘 said...

嗯~ 我懷沙子時醫生也說可以吃西藥但我還是沒吃...我吃中藥!

Sunny said...

哎 我今天也陪妳一起 啾啾啾啦~ 好慘, 剛忍不住吃了個過敏藥, 希望可以撐過一晚把論文寫完啦!

Anonymous said...

我懷孕的時候也是過敏的很嚴重
拼命咳嗽 鼻子整個塞住
(我還以為是重感冒 怎麼感冒那麼久哩)
大概是從三月中開始
我的女兒四月底出生
生的時候有打無痛分娩
所以比較不痛
沒想到是因為鼻子塞住
要push的時候不能用鼻子呼吸很痛苦
還好妳的預產期不在春天
希望過了這過敏的季節妳能感快好起來
上帝祝福妳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