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他踢了! 他踢了!

其實真的都很想把每天懷孕的過程都一一記錄下來, 這些小小的變化都是第一次, 也都是很值得我去記錄它~!

這幾天沒吃過敏藥, 身體不擦任何乳液, 過敏卻莫名其妙的好多了, 身體也不養了, 難道我不能擦嬰兒油嗎? 雖然現在身體不養了, 天啊, 胸部上面卻已經被我抓得一條一條紅紅的血絲還留在上面消不掉哩~ 其實過敏最慘的是那天幾個女生一起去Shopping一整天那天, 我在想或許是換衣服所有的灰塵造成的吧, 連晚上都沒辦法呼吸哩~! 還好現在只有早上起床的時候打一二個噴嚏, 身體也不養了~!

這幾天我真的就像皇太后一樣, 每天吃了睡睡了吃, 沒什麼事情好擔心或是有任何生活上的壓力, 也盡量讓自己心情愉快. 每天的生活就是向小金豬的生活, 所以才會生個小豬豬吧, 哈哈哈哈哈阿哈............. 我想這種日子也剩下幾個月了~!

這一陣子常常在喊怎麼小威威都不踢我啊~!!! 每次去看超音波他就在哪邊踢個不停動個不停, 可是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看到很多懷孕的媽媽常常在講胎動, 我真素羨慕, 也希望自己的小寶寶趕快讓我感覺到他的存在, 這樣也可以跟他玩.

昨天晚上肚子卻開始有點癢癢的, 本來還想說到底是我的肚子裡面自己在消化, 可是又好像不是, 好像一陣一陣有個東西滾一下又一下的, 很輕, 斷斷續續的, 我趕快跟威爺說小威威在踢我了, 威爺趕快就靠著我的肚子想體會一下寶寶踢的感覺, 只可惜小威威太溫柔了, 沒踢得很大力, 只有我這麼馬麻可以感覺得到, 看這個准拔拔有點失望的樣子, 我相信很快的小威威就會拳打腳踢得讓馬麻都不得不叫暫停了, 哈哈阿哈哈哈阿..........

睡覺的時候小威威好像游來游去, 偷偷踢了更多次, 我還故意用手去按了他一下, 就停住了. 過一下子, 又開始, 我就開始滿興奮的, 可以開始跟小威威玩踢來踢去的遊戲了, 他終於開始踢我了, 我真的素欠踢啊~! 挖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這真的是媽媽好高興的一刻呀
好好珍惜喔
沒過多久就會踢的越來越大力了!!!

Anonymous said...

當媽媽的都"欠踢", 哈哈~~
過一陣子, 搞不好還可以看到小威威把妳的肚肚踢得鼓起一塊咧, 有機會要拍下來喔^^
真的是好開心喔~~小威威超想看到妳的!!!

Sunny said...

為什麼標題是 "他"踢了
看的我以為已經知道小威威是男寶寶了咧~

威嫂可能靜不下來 要是整天躺著不幹什麼 可能小威威放個屁威嫂都知道 :p

joy4love said...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怎麼好像小當爸在講話﹖)

Sunny said...

哈哈 上面的喜樂阿姨
妳沒引用關鍵字就不像小當爸了

(關鍵字: "華麗" 跟 "殼洗可賀" )

hahah

joy薯 said...

哈哈!!!果然有感覺啦~~
在肚子裏踢是好玩...
等出來,拳打腳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一定很興奮喔!!
好像第一次胎動每個媽咪都是超級開心的
人家也好想體會

bunny said...

呵呵~那可真是恭喜你呢
不過希望他不要踢的太用力就好

Bryan&Ivy said...

哈哈哈,踢了踢了,威嫂,總算讓你等到了吧~~~~
不過,接下來真是有好玩的日子了,希望你和小威威玩得愉快唷~~~

Anonymous said...

這讓我想起22年前...
怎麼都沒印象呢...唉~~~

看威嫂描述的
好像自己也有感覺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唉唷~ 原本我可以搶到第一PO的哩!
沒想到跑去吃個午餐就趕不及了~
果然是人氣超旺布拉格~
恭喜恭喜喔! 以後寶寶會越踢越"狠"的~
和他隔著肚皮互動真的很有趣喔~
hahaha... Enjoy! >v<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好玩~~~
我也想摸摸你ㄉ肚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