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第二十二週(22 Weeks)產檢 — High Risk at 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

今天早上11AM的Appointment到在Wittier的"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照超音波, 威爺和我都懷著興奮的心情希望今天能看到更清楚的小威威~! 於是我就拿著顏醫生給我的這張紙到了醫院五號電梯二樓的妊層部門, 沒想到好多人喔~!

突然旁邊一對年輕夫婦"Jasmine&Ares", 差不多跟我和威爺一樣大吧, Jasmine突然就開口說他們早上9:30AM的Appointment, 現在已經11AM, 他們都還沒進去......... 看到這麼多人, 也不知道我們要等到幾點了. Jasmine又問我是不是來做"羊膜穿刺", 我說我只是來照超音波, 後來我問Jasmine幾個月了, 她才四個月, 可是她根本看不出來有肚子哩!!! 我說我五個月, 可是我的肚子大概有她的三倍大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而且我們都在顏醫生那裡產檢, 真的好巧! 她說他們下個月也要搬到Chino Hills, 而且跟我們家很近喔~! 我們互相留下了電話跟Email, 以後可以一起約去散步~!

看著肚子大大小小的媽媽, 有的第一胎, 有的第二胎, 應該有的也生了好幾胎吧~ 真的好好玩...........

後來櫃台小姐叫我的名字, 要我填一大堆的賣身契, 就是發生什麼意外醫院不負責之類的吧, 我還是不得已只好簽名啦, 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大約等到下午1PM多, 終於輪到我了, 肚子已經嘰哩咕嚕叫了好久, 好餓喔......... 看到這裡的超音波機器, 比較起來顏醫生那台超音波可能是十幾年前的古董吧? 哈哈哈阿哈哈阿.............

看到醫生很仔細的觀察小威威所有的器官, 心臟, 腦, 頭部鼻子嘴, 手, 腳, 還有整個脊椎是不是有肉跟皮長好包圍住............ 醫生也告訴我我是可以餵母乳的, 最後還問我們想不想知道小威威的性別, 我和威爺都馬上說"SURE!"小威威今天可能還沒吃飯, 居然動一下下就睡著了, 醫生還說她是個很Shy~ 看著小威威的頭在右手邊, 整排的脊椎很清楚, 她就趴在那邊睡著了~! 本來醫生還想要照一張她整個臉的特寫哩, 可惜她的頭都低低的拍不到.........醫生居然找到小威威的小腳腳, 說小小的一個小腳掌印看起來也好大一隻啊~! 將來該不會長得很高吧?噠啦~~~~ 最重要的時刻來臨, 這是小威威屁股和二條腿的特寫鏡頭, 很Detail沒看到任何蛋蛋的影子, 所以醫生很高興的祝福我們有個Baby "GIRL"!!! 威爺真的好興奮好高興的說"神真的是一位聽禱告的神~!!!", 哈哈哈阿哈哈...............我和威爺還跑到Labor&Delivery的部門, 跟他們要了很多免費的課程可以上, 除了英文還有中文的哩, 不過有幾節課還是需要付錢, 像是Lamaze生產呼吸法, 一節課就要$75, 我想我們還是會先去聽聽免費的講座吧~!

今天充滿深深的感謝與喜樂, 因為小威威整個檢查過程都是正常, 沒有任何的問題, 看到可愛的她, 雖然是黑白的, 還是很開心~!

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 >

8 comments:

Sunny said...

呵 還黑白的小威威咧~
真棒 可以開始大買特買粉紅色的東西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

看完妳這篇
真的要流下感動的眼淚

生命很奇妙 對嗎
時間真的好快
眼看著妳離預產期越來越靠近了

等妳的baby register弄好
我再送妳禮物喔

我自己也很開心可以猜中妳的baby和她的體重
真的很意外
不過很開心

威爺一定很開心
開心到睡不著吧
哈哈哈哈

Eileen,

joy4love said...

太好了太好了!這樣我的禮物就可以不用重買了!耶!!耶!!耶!!耶!!耶!!
乾媽親一個!!!!!

Bryan&Ivy said...

真是很棒的一次產檢阿!!!很清楚的照片唷~~~小威威果然是個害羞又漂亮的女孩,還有長長的腿,以後肯定是model身材啦!真是恭喜你們~~~看來我們的婚約大概要取消,結拜成姊妹啦!
替你們真是感到非常非常開心阿!

Free style said...

恭喜阿....
女生是很貼心的喔!!!

bunny said...

哇…猜錯了…
不過女生也很讚,可以買很多漂亮的衣服,還可以一起綁漂亮的頭髮,女生真好

Anonymous said...

我要來準備給乾女兒的東西囉!!
一直不敢買就怕錯了
現在可以放心去買囉!!

威小妞
等一等喔!!
凱莉乾媽住的比較遠
所以要等一下喔!!
不過心意不變喔!!

A-Yen said...

wow...真是感動哩!男女都好~不過我比較喜歡女生拉!會撒嬌阿~哈哈~
現在我在帶小姪女安安,雖然不是我生的,但安安帶起來好像是帶我自己的小孩一樣,有一份好濃化不開的感情!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