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癢~ 癢~ 癢~

這幾天皮膚開始超級癢, 一下是肚子, 一下是腿, 一下是手臂, 一下是胸部,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養得有點難過哩, 書上說是正常的, 剛剛也在網上到處看看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1. 懷孕過程體質多少會有改變, 因賀爾蒙的關係, 皮膚癢是很常見的, 不必太在意它.
2. 妳可以儘量穿棉質得衣服, 不要穿尼龍質料的, 因為, 尼龍質料的衣服會產生靜電而引起癢的感覺.
3. 肚子養是正常的, 因為寶寶正在撐開你的肚皮, 導致皮膚乾養讓你有些不舒服, 可以建議多多按摩肚皮方面的部位.
4. 洗澡時用鹼性皂洗 + 洗好澡時擦拭一些溫和的乳液(全身都擦拭)讓皮膚不會乾燥就不癢了, 盡量不要去抓破喔!
5. 海鮮, 鮮奶, 芒果, 花生...... 一些容易過敏的食物不要吃.

8 comments:

Sunny said...

喝牛奶羊奶好像也會癢耶

多擦點乳液 叫威爺擦!

joy薯 said...

對!!肚皮會癢...我那時也會...
穿寬鬆一點..
擦點乳液也是會好一點....
不要去抓耶~~~

Anonymous said...

我那時也癢得像猴子一樣... >___<

Bryan&Ivy said...

辛苦了,會癢是正常的,嘔也是癢到一個不行,不過只能擦乳夜囉,還有就是可能你會過敏的食物盡量不要吃,這樣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些~~

Anonymous said...

我也會耶
那時肚皮會癢
有時手腳也會癢
我就手腳抓抓
肚皮不太敢抓ㄋㄟ
呵呵.....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多擦一點乳液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看來大家都會癢喲~
是呀, 請威爺擦乳液, 最好囉!!^^

IceCreampuff said...

我媽還說
我生了四個都不會養哩...........
挖勒哩
現在都擦了滿身的嬰兒油
真的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