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AFP Negative!

今天打電話給顏醫生, 還是希望他能介紹一個High Risk的醫生給我, 因為想來想去, 覺得還是應該到High Risk去, 雖然我滿喜歡顏醫生的.

沒想到顏醫生一面看我的檢查, 就告訴我上次AFP的測驗是Negative, 也就是正常的, 喔耶~! 好高興喔~!!! 雖然很多人告訴我AFP不是那麼準確, 很多人都還Positive, 所以也擔心了一下. 想說如果真的不正常, 怎麼可能放心? 尤其我的身體還在吃藥中, 所以都難免會擔心很多. 可是今天很喜樂, 感謝主幾千遍幾萬遍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知道好多人都在為小威威禱告, 你們的禱告讓小威威一直沈浸在愛中, 謝謝你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剛在滷雞翅, 趁著空檔,
突然想到很久沒來看看小威威的站,
哇~ 一來就看到好消息!!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喲!!!!!!!^o^
現在啊, 只差知道,
咱小威威是個王子還是公主了, 哈哈哈~~~
保重喲, 祝福你們^^

Bryan&Ivy said...

恭喜威媽又渡過一關啦!!!!!!
小威威是上帝的寶貝,沒問題的啦!!
好好給我們小威威照顧照顧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個驗血不能知道小威威是男是女嗎?
我還是覺得是女生耶 因為威嫂一樣很美 沒有傳說中懷男生皮膚會變差的樣子!

Anonymous said...

男生女生都好
一定都很可愛啦!!
而且都是健康的寶寶

Anonymous said...

開心開心~~~~~~!!!!真的很替你開心~所以放寬心~一切都會平安順利!!!!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 真的我們要繼續禱告
求神所有一切美善都在小威威身上
好高興喔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