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Babies"R"Us — Baby Registry

今天突然想去逛逛Babies"R"Us, 下午很興奮的威爺帶著我和Sydney去離我們家最近的Ontario那家Babies"R"Us. 哇~! 平常沒有機會, 生平第一次到Babies"R"Us, 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才發現怎麼這麼多Baby的東西啊~!!! 他們還把所有Baby的東西分好區, 每一區還不同的牌子一整列~! 威爺問我那我們要買什麼? ㄟ............. 我自己也不知道哩, 更不用問還沒懷孕的Sydney啦~!

一進門先看到很多的奶瓶奶嘴, 怎麼就這麼多種, 這麼多牌子, 到底哪個好啊?!!! 越往後走除了有Infant Feeding, 還有Layette, Bedding Essentials, Baby Care, Bath, Diapers, Safety, Gear Accessories, Toy & Entertainers, Furniture, Bedding, Nursery, Coordinated Baby Gear, Car Seats, Strollers, High Chairs, Play Yards, Bouncers, Swings, Carriers............ 雖然越看越興奮, 什麼都想要帶回家, 可素真的看得眼花撩亂頭昏眼花啊~~~~~~~

後來我和Sydney去門口的Registry Desk, 有一些人在那裡可以幫助我們回答一些問題, 讓我們了解怎麼樣Registry, 她馬上要我填一張表, 並給了我一本Registry Guide的Folder, 裡面都列得比較清楚了. 而且我決定要Registry後, 她當場送了一大盒禮物給我~! 只要我想要的東西拿著一個機器Scan那個東西的Barcode, 就會自動到我的Registry裡面, 以後就會自動列上網, 這樣Sydney要辦Baby Shower也比較方便了~ 回到家破不及待把大盒子打開, 哇, 裡面居然送一個奶瓶和一個奶嘴, 還有很多的Coupons喔~!!! 這幾天我要好好來研究一下Baby的東西了, 有哪個馬麻可以給我一些牌子或意見我也很歡迎喔~!!!

Babies"R"Us — Baby Registry >

9 comments:

joy薯 said...

哈哈哈哈~~~~
開始購物了!!!!
買小朋友的東西會上癮的!!!!
威爺要給威嫂多一份的生活費啦!!

joy4love said...

雖然現在小小的東西已經幾乎都從babiesrus“畢業”了﹐有時候我還是會想去就是看看耶~~如果你們那裡有Goores也可以參考參考喔!
http://www.goores.com/goores/

Sydney said...

熊熊看到"懷孕的Sydney啦~!"...真把我給熊熊的嚇了一跳!哈哈哈哈

不懂得東西要慢慢好好專心研究..
這樣我以後直接問妳就好!哈哈

不過眼花撩亂是真的!而且也不便宜喔!

Anonymous said...

有問題可以問我們這些媽媽們
有些東西當時覺得要買
後來就覺得不太須要
不過呀 薯媽說的對
買小孩東西真的會上癮呢!!!

aiwen said...

There should be a check list in most pregnancy books and websites like babycenter.com. Just go through the list and get whatever you need. Every mamma has different preference and different needs. Like nursing mamma don't need bottles and pacifiers...... I was all ready to use clothes diapers until after Austin came out. I was just too tired to wash his diapers because there's no diaper service available in Taiwan! But my sister-in-law used a diaper service on all three kids. It's better for the environment!

aiwen said...

By the way, April issue of Parents has an article on "Best Family Cars" by AAA, and also an article on "A Gift of Faith". Don't know if you've read them yet!? If not, go get a copy!

Anonymous said...

我們第一次去逛baby的店時也是眼花撩亂
覺得頭好痛就出來了
後來才慢慢上手的
後來真的是會逛上癮喔
有問題歡迎問我們喔

Anonymous said...

對了
有一本書叫Baby Bargains
http://www.amazon.com/Baby-Bargains-7th-furinture-maternity/dp/1889392251/ref=pd_bbs_sr_1/104-9019006-5537569?ie=UTF8&s=books&qid=1175232110&sr=8-1
裡面為市上的baby用品有許多分門別類詳細的介紹與評比
我們以前都是參考這本書去買的
大力推薦喔

Anonymous said...

剛網址好像無法完整列出
去amazon搜尋一下就可看到了
今拍寫post那麼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