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第二十一週(21 Weeks)產檢 — 跪著禱告的小威威~!!!

今天早上9:30AM的Appointment, 這次好奇的Sydney還跟學校District的人說會晚點上班, 因為她也想看會動的小威威, 所以跟著我們去顏醫生那裡, 我馬麻還做了鹹年糕拿去給葉師母他們吃. 沒想到早上可能塞車, 顏醫生很晚才到, 而且一下子小診所裡都是懷孕的媽媽們, 好多人喔~ 我還是例行的先量體重血壓, 然後去廁所灑杯尿, 就等顏醫生到診所嘍~!

突然Sydney居然看到她的日本同事, 怎麼也沒上班來診所, 原來她來驗血, 害Sydney超不好意思的被發現蹺班到這裡來, 被抓到了厚, 哈哈啊哈哈哈啊............. 後來我們在等顏醫生的時候, Sydney突然又看到一對姊妹, 妹妹陪姊姊來產檢, 下個月就要生了, 原來他們都是生二個小孩了, 而且他們就是剛來美國帶小孩去學區考試才遇到Sydney. Sydney是專門考剛到美國來的小留學生英文, 幫他們分班到適合他們的ESL課程. 沒想到這麼巧, 大家就聊起天來了~! Sydney真的素人緣廣闊啊~!!! 好不容易顏醫生來了, Sydney和威爺都陪我進去產檢, 今天小威威很好笑, 居然是以跪著禱告的姿勢出現, 看到小威威頭在左下角, 趴著還翹著屁股了嗎? 顏醫生還說, 一定是外公去參加彩虹退休會, 上山禱告, 小威威也跟著跪著禱告了, 哈~! 小威威又長大了, 有400多克, 手腳也都長得更長了, 也是不斷的動來動去, 只差沒大力的踢她馬麻了~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這次我又問顏醫生, 到底小威威是不是女生, 他看了又看, 這次跪著禱告的姿勢, 可以看到翹翹的屁股跟二隻腿, 還是沒找到任何蛋蛋的趨向,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給藏了起來. 顏醫生說真的再找不到就是女生了, 他也不敢下定論. 其實我也不想顏醫生告訴我是女生, 後來又是男生, 或是倒過來, 還是慢慢來好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前幾天我接到顏醫生的電話問我去了High Risk那裡檢查沒, 我一個頭二個大搞不清楚他說什麼, 原來是顏醫生已經幫我約好了Wittier 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 High Risk的醫生, 他不幫人接生, 但受過訓練專門找小Baby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 而且有4D的高層超音波可以好好看看小威威.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收到電話或是Message, 本來上個星期要去看得, 所以只好又Reschedule下星期二(3/27)早上11AM去看High Risk.

要走的時候又拿了一堆免費雜誌和維他命, 也問到Wittier 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有產前準備跟新生兒急救和保護的課程, 所以應該四五月會各去上一次. 醫生給了我一瓶像橘子汽水的罐子, 要我三個禮拜後(4/10)回來複診前一個小時把它喝掉, 前一天晚上九點以後也不要吃東西, 主要是血糖測試, 所以這幾個禮拜我要小心吃東西了, 以免沒過又要麻煩啦~! 愛吃甜食的我還真的給它緊張又害怕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

Sydney阿姨的布拉格 — Amazing Creation >

14 comments:

Sunny said...

那張照片我完全看不出小威威在哪 也想像不到哩
那種黑摸摸的超音波照片真的是要有"想像力"的才看的出來 :p

joy薯 said...

可愛的小威威....
又順利通過檢查啦啦!!!!
看來他真的是個乖寶寶哦!!!!

Sydney said...

我還以為是橘子汽水!
哈哈哈
欣妮阿姨第一次看到baby動來動去的
好好玩喔!

aiwen said...

That orange soda pop sure looks better than what we, in Taiwan, have to drink...... half cup of sugar mix with half cup of warm water! A lot of people throw up and have to drink it again! Yuck!

You're half way there! Yeah! Why does he look like a boy to me?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希望你順利通過血糖檢驗...要健健康康喔~

Anonymous said...

威甜心 不要忘記在喝之前
把它冰起來
喝冰的就不會感覺那麼甜那麼膩了
好高興喔 看到會動的小威威
真為妳們高興呢!!!

Anonymous said...

有啦!!有啦!!
已經有一各型出來了
我想應該是女生喔
真是太棒了啦!

joy4love said...

那個真是惡心的桔子汁﹐我喝完是真想吐!不過﹐我看到小威威調皮的樣子﹐好可愛喔!!

Anonymous said...

No No No~ It is 橘子汽水!
and tastes very good oh! >v<
However, I didn't pass the 1st test...
For the 2nd time, it is 惡心的桔子汁...
So... hope you'll pass it on the 1st try loh! :D

Esther said...

完全看不懂..都黑黑的....
我想真的只有當過媽媽的才看的懂..
小威威真是屬靈耶 ^^ 呵呵~~

那個不是橘子汁喔?! 呵呵....
我還以為那是橘子汁ㄌㄟ~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呵呵, 這麼小就會找好姿勢睡覺啦,
還把屁屁翹高高, 實在是可愛~
希望妳能順利通過血糖測試喲~
最近就少吃甜的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實也有一個方法,給中醫把脈,就知道是男是女
我小妹,在媽媽肚子裡時醫生都說是男生,照超音波也是,結果生出來是女的,在超音波看到那一支應該是男的,原來是妹妹的小手手,讓醫生誤會是男的。

結果我爸、媽都很高興終於生男的,結果白高興一場,他們還是很庝小妹^^

風鈴

Anonymous said...

那你就少吃一點甜食吧

Bao said...

哈囉 布拉格甜心:

你也是給Dr. 顏看診的孕婦啊! 真的很巧,我也是,而且你生產的醫院也和我一樣喔!

醫院有一些課程還不錯,有時間的話就去參加一下. 好羨慕你還在享受幸福的懷孕期間...盡情的享受這段自由的光陰吧!!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