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擴張我們的境界

這幾天開始流鼻水鼻塞都變嚴重了, 連喉嚨也開始痛, 有時會有點小咳嗽. 晚上更是睡不好, 常常難過的醒來, 就失眠~ 昨天晚上到威爺媽媽家吃飯, 我們吃了火鍋, 所以吃到撐了點, 連打幾個噴嚏肚子就有點痛了.

所以今天一早九點跟陳醫生約好去牧師家看中醫, 我想懷孕吃西藥真的不好. 陳醫生就幫我把脈, 把了左手, 又把右手, 又把左手, 再把右手, 然後陳醫生說, 上次我是說生女生嗎? 我說對呀, 這次他說右手的脈更強一定是女生, 哇哈哈哈阿哈阿............ 威爺還是爽斃了~!

後來到樓上看到威爺跟Esther在那邊吃早餐, 我也坐下來陪他們聊天, 越聊越感傷, 想說原來到這個教會也有五年了吧, 裡面很多的回憶, 身心靈的成長, 都是在神的祝福底下, 願神繼續擴張我們的境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保重呀~~~
爸爸都很期待前世的情人厚, 哈哈哈~~~
分離有時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樣想, 會不會好一些呢?^^
不要太難過喔~~~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棒了ㄟ
我也超愛女生
可以把她打扮跟小公主一樣可愛
還有要多保重身體ㄋㄟ

Anonymous said...

感冒了要好好保重喔~
西藥能不吃就不吃...
多喝水 吃維他命C~
孕婦生病最討厭~ 
自己小心一點喔!! 加油!

Anonymous said...

那威嫂回到LA 還有要去看那個high risk pregnency的醫生嗎
右手脈強就是女生唷!
那兩手都很強是雙胞胎嗎?!

Abbotsford Real Estat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laire Shieh said...

叫威爺用老薑加黑糖煮成薑湯給妳喝啦。甜甜辣辣的,趁熱大口大口喝下去,再蓋著被子發一場汗,感冒便不藥而癒!

我們家David 和住過這裡的加拿大都喝過
每次一感覺生病他們就會自己買薑來要我煮給他們喝 真得很有效

紅糖薑茶
材料:
老薑30公克、紅糖20公克
作法:老薑洗淨,切絲後放入適量滾水中,小火熬煮10分鐘,加入紅糖攪拌溶化即可。

功效:具有發汗解表,去除風寒的功效。尤其適合在剛開始出現感冒症狀時飲用,能舒緩發熱惡寒,頭痛或身體痠痛症狀。

將紅糖煮成紅糖水喝比直接吃更容易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且更加具有補中益氣、健脾胃、暖胃的功效,紅糖水是早期最常見又實用的紅糖養生飲品。孕婦產後失血多,體力和能量消耗大,在產後的7~10天中若喝一些紅糖水,能補充能量、增加血容量,有利於產後體力的恢復,且對產後子宮的收縮、恢復、惡露的排出以及乳汁分泌等,也有明顯的促進作用。

紅糖水對婦女月經順暢也有幫助,可讓身體溫暖,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循環,月經也會排得較為順暢。經後若感覺精神差,氣色不好,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濃度約20%的紅糖水。不適症狀較重時則可在晚餐前再加飲一杯,持續一星期即可有效改善。

紅糖薑茶還可以改善懷孕初期的害喜喔

Unknown said...

要好好保重自己喔
當媽媽的一懷孕就不能吃藥
感冒可真是痛苦哇
我們這幾天也真是不舒服
希望妳能快快好起來

joy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oy薯 said...

Claire提供的紅糖(我們這兒叫"黑糖")薑湯真的不錯喔!我生產後的前2個月都喝這個,每天只喝這個和鮮奶(冰的),現在比以前不怕冷,而且月經來也比較不會不適。

希望感冒快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