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雙重打擊

我有個朋友張小姐(沒懷孕)
人長的圓圓潤潤, 非常愛吃......
有次跟她老公搭火車回宜蘭娘家
因為人很多, 沒有位子
小夫妻年輕力壯
就決定站到宜蘭......

沒想到一走進車廂就有人讓位......

熱心乘客: "我馬上要下車沒關係
你懷孕的人不能久站, 還是坐著吧!"

也不聽她分辨就硬拉她坐下, 還很親切的講個不停,

熱心乘客: "我看你們一定是第一胎喔
第一胎要好好保養......"

女人懷孕很辛苦的, 你當老公的要多體貼一點啊......
(她老公在旁邊努力憋笑)

好不容易這位好心的乘客終於要下車了

臨走前還笑咪咪的跟張小姐說:
我都活了這麼多歲喔, 我看你這一胎一定是男生啦!

因為懷男生的時候, 媽媽都會比較醜......

5 comments:

joy薯 said...

這真的對女生是雙重打擊!!
這個熱心乘客真是"熱心過頭"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吧!!
打擊會不會太大了阿

Anonymous said...

Wahahahahahahaa..... ~^0^~
Poor girl~~

Anonymous said...

muahahhahahah
mauahhahahahha
mauahhahahahhaha
mauhahahahhahahahahaha

我哩勒 聽到真的會坎人耶 哈阿哈哈ㄏ

Vita hsieh said...

好慘喔```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