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Mini vs. Van

Judy前幾天跟我提到小乖的Travel System, 本來要我跟小馬麻當場大打一架, 然後決定誰來拿, 哇哈阿哈阿哈........ 沒想到當天就看到小豬馬麻已經在網站Po, 他們已經買了小寶貝的車車, 所以Judy就把小乖的Travel System送給小威威了. 真的好棒喔~! 真的謝謝很Judy~!!! Judy還很用心的教威爺怎麼來使用, 說起來還滿複雜的, 這........ 還是交給威拔拔吧, 哇哈哈哈哈哈..........

當我們把後座車椅都放下平躺後, 將Travel System放進我們的MINI, 居然放進去真的剛剛好, 一點空位都不剩, 哇勒哩, 這樣我們家小威威要坐在哪裡? 威爺和我都超愛我們家MINI的, 這下可好了, 我們要怎麼辦? 該不會真的要開醜醜的Van, 然後車上帶一堆小孩子的東西玩具吧???

威爺的"Reality Check >
小豬馬麻的"小寶貝的車車"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 放棄吧!!
Lu Lu 媽沒生LUCAS前開的是 CELICA 的小跑車,現在開的正是醜醜的麵包VAN.

Anonymous said...

挖勒,沒想到你們兩個真強,還真的塞進去了,挖哈哈哈哈~~~等一下喔,阿那我們小威威請問是要坐在哪裡阿?!你們兩個也有良心一點阿~~~挖哈哈哈哈~~~雖然說mini實在是很水,但是小威威比較重要好嗎?!

Anonymous said...

Travel System蠻方便的喲~
尤其是車上那個安全座椅~
這個威嫂乾媽...
給我們小威威一點空間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If Will loves his mini so much, why can't he keep it? My brother has a SUV, my sis-in-law drives their 3 kids in a minivan, and my brother drives his Porsche to work. Everyone's happy! You will eventually need a car to drive the kid around, and Will can drive his mini to work!

Anonymous said...

後座立起來的時候
一邊放baby,一邊放stroller不行嗎?!
不然就只好passenger side 不要坐人, 放stroller啦!
再不然....東西那麼多, 就不要帶stroller出門, 小威威會走路前都用籃子提跟抱的!

山不轉路轉啦, 總是會有方法的

Anonymous said...

我想還是換車好了啦!!
雖然說mini很口愛
但是將來應該還是要選擇換大一點的車
所以趕快珍惜這幾個月mini的生活阿!!
要預留威小妹的空間跟之後要帶更多東西的空間喔!!

Anonymous said...

我的車車比你家MINI小
也可以放下ETHAN的推車跟汽座...
後座除了ETHAN的汽座外 還可以擠兩個人
我當時是依照我車子的空間大小
去選擇推車的...
不過後來買了第二台推車
方便爬山慢跑用 這台推車就只能放進我家老公的wagon
可以保留你家的MINI拉 這麼棒的車不要放棄拉 再買一台推車不就得了 推車比汽車便宜
我看到很多父母都是開著他們的愛車去賣場
選擇推車試放看看 你們有時間去逛逛就明瞭了

Anonymous said...

PO一下當初買的第二台車給你看
http://blog.yam.com/ejho595/article/1805390

還有第一台車 這台車收起來挺小的
可以放進我的小小行李箱http://blog.yam.com/ejho595/article/2742875

joy薯 said...

對啊...終究是要兩台車的!!!
一點都不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