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07

小孫子被撐爆了~ 哈哈哈哈阿哈.......

自從來到LA, 什麼都是"這是我要給我小孫子吃的~!!!", 挖勒哩, 我馬麻每天用黃豆做豆漿, 有時候用豆漿做豆花, 每天切三種水果芭樂梨子跟蘋果, 然後準備早餐蛋餅麵包..... 到午餐晚餐的肉圓肉羹米粉牛肉麵鴨肉雞肉蒸魚........ 煮超多東西, 每天絕對不會餓到, 而且一天還可以十餐~ 哈哈哈哈哈哈阿....... 其實回到家, 好幸福啊~~~~ 越來越覺得有馬麻真好!

除了我媽煮飯外, 幾乎中午晚上都是在外面吃, 沒想到威嫂我的肚子也頓時變大好幾倍, 怎麼褲子突然變緊了, 哪有人才二個多月就跑去Baby Depot & Motherhood, 眼看穿上那有鬆緊的褲子, 好舒服啊~! 摸摸自己的肚子, 真的開始有點給它圓, 哈哈哈哈哈阿.......

那天跟外公外婆吃飯, 大家都很高興的跟威爺和我說, 謝謝你們讓我們升級嘍~! 大家都升官發財, 可見大家都對小威威有所期待~

雖然一直到現在小威威都還是沒有反應, 而且還要等告1/16才產撿, 不過已經友好多人為小威威禱告了, 我也相信神會將小威威沈浸在愛裡, 神的靈也一直與她同在~!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啊

能吃真的很好耶
可見妳沒有什麼害喜的現象喔
真的很棒耶
努力吃吧

等妳搬到LA一定會更幸運的

Eileen,

Anonymous said...

哇~ 看你吃的這麼爽, Lu Lu 媽在這裡好羨幕. 多吃一點,多睡一點,以後用的著的.
謝謝妳關心我現在很好,只是還有點咳嗽.

Anonymous said...

I'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diary for a looooooooooooong time ne! Want to know every update news about little Wei-Wei! ^________^

Bryan&Ivy said...

天阿,親家母,你真的太爽了吧~~~~
神真是很眷顧你阿,讓你又能吃又能玩,真是太太太太太太羨慕了,我看,不然我也搬來洛杉磯你們家隔壁住好了,挖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Lucky you! No morning sickness! But getting into maternity clothes at 2 months IS a little early!

I didn't need to wear maternity pants until 5 months! And still not very obvious!

Have fun been a happy mamma!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的孕媽咪, 好幸福的小威威, 呵呵~
妳媽媽真的好厲害喲~
會做那麼多菜...
那妳可要盡情地吃喲!!!
看妳在LA真的是超幸福的~^^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真的很幸福ㄋㄟ
很多人在這各階段都處於孕吐的時期
沒想到你還能大吃大喝ㄟ
佩服佩服
我想小威威以後一定頭好壯壯啦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阿...
我想問一下
為何另一個不落格怎麼上不去阿
??????

Sydney said...

各位威嫂的部落格讀者:
威嫂的肚子真的是在兩個禮拜內頓時大了一倍!!!我可是親眼看到..真的很圓!!

joy薯 said...

我也是沒有孕吐,所以2個多月時...也在找褲子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