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第三十週(30 Weeks)產檢 — 還素胎位不正

最近吃東西都常常覺得很漲, 可以感覺到小威威已經長大了, 都會頂到胃吧~ 有的時候還會覺得肋骨那邊有一點痛痛的, 一定是被小威威壓的............

今天早上是Ruth帶我去產檢, 沒想到還是好多孕婦~ 邊檢查的時候顏醫生還問我說, 你上次有介紹一位女孩子來我這邊產檢喔?, 我說對對就是淑芬, 而且她剛懷孕超緊張的! 顏醫生說哇! 那你們教會現在有三對懷孕的馬麻嘍~ 我說有四對哩! 因為我們教會一直開始幫所有想要懷孕的姊妹們禱告, 沒想到一直禱告就開始慢慢姊妹們就開始懷孕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顏醫生說有一個以琳教會, 他們也是這樣, 本來有一個哈拿小組, 後來都解散了, 因為好多姊妹因著禱告都一一懷孕, 真的是生養眾多啊~! 還真是有趣~!

後來我們就看著超音波, 看到北鼻的大頭, 卻還是一樣我的肋骨左下方, 頭在上面腳在下面, 顏醫生說看樣子應該是不會轉過來了, 因為現在肚子已經很大也很擠. 如果真的北鼻沒有轉過來, 可能就要在預產期前幾個禮拜準備開刀嘍~! 北鼻啊北鼻, 你到底要不要轉過來呢?

小威威已經1400多克了, 再來每二個禮拜要產檢一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時間過好快喔, 轉眼都快生了耶~
好期待呀~~~
小威威, 趕快轉過來喲!!
威嫂再做做操, 看看有沒有用?!
辛苦了, 加油咧!!!

A-Yen said...

為妳禱告。。。讓小威威快碰出來時,頭給他來個大轉彎,加油阿!

沙子娘 said...

30周了喔!真快!努力做體操+禱告!加油!

Anonymous said...

威嫂威嫂~ 問問顏醫生可不可以教妳"幫北鼻轉身的運動"嘛! 我以前在我娘肚子裡的時候也是頭上腳下, 她的醫生教她做了一個"跪在地上, 身體往前伸展"的運動, 然後我就轉過來了耶! 後來她再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就叫她趕快別再做了, 免得我又轉回去了~ 感覺好像滿有用的~ 下次記得問問顏醫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