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我好像一隻吹大肚皮的青蛙!

這幾天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肚子突然的一直變大, 好像一天就差很多哩, 小威威也大得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常常每幾分鐘就要跑廁所一次. 胎動也變得好大力, 現在威爺的手放在我的大肚皮上, 他也可以很興奮的感覺得到. 摸摸大肚皮就可以感覺得到有種不規則, 大概可以摸得出來小威威大約在那裡. 我想可能小威威的頭現在在上面, 所以也把胃推得很上面, 才吃點東西就覺得好像肋骨那邊都沒位子了, 也比較容易喘. 我的背也開始會痛會酸, 每次都要墊一個枕頭在我被後, 才會覺得好一點. 加油了, 再約十週就可以見到小威威了!~ 看到小豬媽要畢業了, 我也快要領畢業證書了!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大青蛙.. 快要做媽咪囉! 歡迎妳加入媽咪的行列!

aiwen said...

If she is breeched, you might not have to wait for 10 weeks!

Anonymous said...

好快喔
一晃眼你也要畢業了
還是要多多小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