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啊~~~~~~~~~ 我不是在開玩笑喔~!!!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要我說上千次的"歐賣嘎"也都不足以形容我驚訝的心情
那就是.............

"我懷孕了~!!!!!"

當第二條線微微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是五位雜陳
也分不清是喜是憂, 心裡一陣興奮!~

胸部腫脹那種痛已經好幾個禮拜, 本來經期就都不順的我, 還以為這個月終於就快來了..... 想要大胸部也不是這樣, 好像腫脹到要爆開來~ 哈哈哈哈哈啊..........

上個星期五又不知道怎麼回事的, 超級累又想睡, 我可以說我睡了一整天.

其實二個星期前才買了Pregnancy Test, 想看看說有沒有懷孕. 上個星期吧, 才測的, 是Negative. 因為胸部的痛及這幾天的累, 害我受不了的跑到廁所拿了另外一個, 不相信的又試了一次. 挖勒, 這次怎麼出現了Positive? 真的假的?!!!

我趕快跑出去, 拿著給威爺看, 我並大叫的說我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哈哈哈哈啊哈......... 你看你看它出現Positive! 我該不會真的懷孕了吧? 如果是真的應該也才十幾天吧? 不是聽說"那個"很不規律的人粉難懷孕的嗎? 該不會被Ivy的懷孕傳染了吧? 還是夏牧師有先知預言的恩賜? 如果真的是, 以後誰想要生Baby, 就找夏牧師馬上就可以懷孕了, 哈哈哈哈啊哈........ 等等........... 如果我懷孕, 啊怎麼我沒有跟Ivy一樣吐到翻? 反而胃口大開? 挖勒..............

我要趕快去找醫生確定一下, 然後再慢慢嚇嚇大家, 挖哈哈哈啊哈哈.......... 想像家裡如果知道這個消息, 大家雞飛狗跳興奮的樣子. 還記得四月一號愚人節的時候, 薯媽還有一些人就是這樣被我給嚇到, 最近大家在網上還真的玩笑開一開變成真的, 哈哈哈啊哈哈........ 算一算, 我該不會也要生一個小豬仔吧, 哈哈哈啊哈哈......... 還有, 說不定, 下一個就是塔塔你了, 不要在那邊狂笑喔,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奇妙, 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自己的肚子裡也會有一個小小的生命.

原來我突然變得很容易疲累
原來常常覺得肚子好餓, 怎麼吃都吃不飽
原來身體奇妙的變化
就是因為.........

"我懷孕了~!!!!!"

現在也開始會想得更多
想得更遠了.......... muhahahahahha, 超開心的~!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 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 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你的作為奇妙, 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 在地的深處被聯絡, 那時, 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 你的眼早已看見了. 你所定的日子, 我尚未度一日, 〔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阿, 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 其數何等眾多. — 詩篇 139:13-17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門!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 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 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你的作為奇妙, 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 在地的深處被聯絡, 那時, 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 你的眼早已看見了. "

威威... 這就是我們神的奇妙!
我們的小孩在祂的手裡與意念裡是最棒最美好的
妳要開始一個很奇妙很美好的經歷
跟自己的baby 共喜樂共體會這世上的一切

我會一直為你禱告
我也相信神必看顧你們一家
尤其是祂所賜的小baby!!!

我一定要好好用功
才能快快的趕上妳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夏牧師來了 哈哈阿哈哈ㄏ
只有這次我會這樣說

我發現真是太誇張了 竟然
可以預言一下 哈阿哈ㄏ哈哈
開心開心拉.........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不過
想到就超級想要笑....懷孕了耶

威威威威威 開心開新開開心

Anonymous said...

開心開心開心.....

沙子娘 said...

哇賽~~ 超開心! 超高興的啦! 恭喜! 有什麼需要盡量問我喔! 不要客氣! 太好了! 沙子又多一個小小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