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安胎

昨天熬了中藥吃, 早上威爺出門上班前也幫我熬了另一帖, 成天開始變得昏昏沈沈. 早上起來讀經禱告, 或許這是神所給予我和威爺的考驗, 凡是都有神的美意, 就是要對神有信心. 當陳醫生說盡量不要用電腦, 卻在床上睡了粉久的我又忍不住的拿著威爺的Laptop上網. 安胎安胎, 自己一直跟自己說, 可是好像躺在床上又開始亂想, 想東想西, 然後又繼續睡著, 真的快睡了一整天. 牧師也打電話來問問我今天的情況怎麼樣, 應該還好比昨天好多了. 十天好久喔, 怎麼十天變得這麼漫長, 真想看看小花生米長大沒, 真的長大了, 我想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會更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有時如果躺的太累
稍稍動動 走走
有太陽的話 曬曬也很好喔
只要不要動的太厲害
應該沒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