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到底我要怎麼做?

中午回到家, 想了好久怎麼跟馬麻拔拔說, 跟Sydney今天打了N次通的電話, 最後深呼吸還是打了通電話回家. 馬麻接的, 我跟馬麻說了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本來以為馬麻會很興奮的大叫, 她卻超冷靜的, 沒說什麼話. 原來我又害馬麻擔心了...... 馬麻第一句就是說, 你都還沒有跟醫生配合, 你就要生了? 很多的無奈與擔心, 最後也是沒有什麼結果的. 還有馬麻覺得我應該不要會台灣了, 啊~~~~~~~~ 怎麼會這樣??? 人家超想回台灣的哩.

我發現為了愛的人可以犧牲很多, 不過為了小生命卻可以改變更多, 我居然不喝咖啡粉久了, 也不敢喝好喝的白酒紅酒了, 不敢吃我最愛的冰淇淋, 不敢吃任何酥酥脆脆油炸的東西, 不亂吃零食, 不再熬夜, 怎麼日子過得越來越健康了, 都是因為這個小生命. 小威威, 你真的素偉大哩~!

晚上也打了電話給牧師, 告訴她這個消息, 沒想到馬上被牧師抓去, 雖然已經很晚, 陳醫生還是幫我把了脈, 然後問我很多生活上面的問題, 他說我有流一點點血是因為我胎動. 挖勒, 我每天都沒動哩, 都坐在電腦前啊? 陳醫生馬上說, 不行再用電腦了, 而且電腦有輻射. 天啊, 真的是要我改變再改變, 要我的命~~~ 陳醫生偷偷說, 他覺得可能會是個女生, 哈哈哈啊哈哈.......... 威爺要被爽死了~! 最後陳醫生抓了一堆藥給我, 還發現可能我胎動是因為過敏打噴嚏打得太用力了, 這些都有可能. 陳醫生還是建議我, 乖乖躺在床上不要動, 等穩定了之後再說. 晚上我的啞巴媳婦又開始為我熬藥了~!

除了打電話給我馬麻牧師外, 當然也打給威媽了, 每個媽媽第一個反應都是擔心, 覺得還是不要的好, 我開始又要等待熬過這十天嗎? 看到底要留不留這個小生命嗎? 到底我要怎麼做?

4 comments:

Sydney said...

wei...doctor says NO COMPUTER! and you still wrote this much!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ody and your baby. =) I will be here for you no matter what. keep praying for God's will. love you my dear sis. =)

Anonymous said...

神呀!
我們天上掌管萬有的主宰
祢是那全知全能全在的神
在我們還沒能體會了解祢的作為的時候
祢已將所有的事都安排好
我們要來讚美祢的大能 祢的創造
因為我們的孩子是祢所賜的 真是受造奇妙
祢也必為Janice 跟Will 的寶貝負責
不管這個小孩是男是女
是如何的健康情形
祢大能的手都已經有了安排

我們微小的頭腦想像不到祢的安排與奇妙
就求祢賜給我們對祢有大的信心
來完全交託與讓祢掌權!
接下來的每一天 都是祢將要讓我們學習的美好禮物!
我們會有軟弱與無助
可是我們就求祢在祢裡面賜下最美好的平安與喜樂給Janice and Will!

孩子呼求祢! 祢來完全的用祢愛的羽翼來包圍這個寶貝!
在他正在發育與成長的時候
祢讓Janice所吃的藥一點都不來影響他!
讓他成為一個可愛健康的寶貝
在Janice and Will 的身上成為他們全家的祝福

我深信祢已經在所有的事上掌權做王!
祢是那全能的主宰!
我們俯伏敬拜!
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我們創造一切與創造這個可愛小寶貝的父神!

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joy薯 said...

不要太擔心...懷孕的路會擔心是正常的...
讓醫師幫妳安排,一步一步來...

joy薯 said...

我覺得Judy的禱告很好...
我懷孕時雖然沒有服藥,但是...在整個過程中,我也常擔心起baby的健康,..其實這些擔心都是為人父母的起步...出生後的擔心也不會停止...

但是,據我所知,很多人在產檢過程中,一切正常,但是baby出生後是蒙古症小孩,或是有先天的缺陷...所以,一切由神替我們安排,只有祂知道什麼最適合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