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一次次的多愁善感

昨天又睡了好久, 晚上威爺去找Heika & Eric, 我卻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走的. 晚上打了個電話給Sydney, 告訴他懷孕這件事, 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還在吃藥怎麼辦? 其實這都是一直是我和威爺擔心的, 因為我一直都有吃Trileptal, 而且從來沒停過, 也擔心小孩子的健康會不會受到影響.

今天一早又睡到十點多, 我是豬啊, 最近怎麼變成這樣了, 威爺也變體貼了喔, 居然都沒叫醒我. 才一上網, 是怎樣美女大群集還是孕婦大集合嗎? Judy, Joy, Sunny, 塔塔, 香菇, 還有我全部在同一個MSN視窗裡, 大談懷孕不懷孕的事. 塔塔還在擔心他準時的姨媽居然晚了一天, 原來和大衛也都沒有做任何保護措施, 挖勒, 講得好像他也中獎, 我暗自心裡不停狂笑中............ 後來講到每個人都懷孕了, 這下好了, 所有的笑話即將全成為真的~!

下午打電話給昨天晚上在網上找到的一家婦產科醫院, 約好星期三早上一早去檢查, 可是心裡還是緊張又擔心, 想找個人說, 先想到的就是Judy, 相信他一定有很多的經驗與建議. 所以我就忍不住的跟Judy說了, 他剛開始還以為我又在跟他開玩笑, 還一直說你不要再開玩笑了, 是真的嗎? 後來才發現我講的很認真吧, 哈哈哈啊哈哈.......... 不過我最擔心的就是吃藥這件事, 也希望Judy為我禱告. Judy除了跟我說了很多懷孕要注意的事情, 還幫我找了很多有關吃Trileptal的資訊, 還好我都一直有吃Folic Acid, 還需要買孕婦吃的維他命就是了. 也看了很多跟我一樣, 吃的藥比我重的馬麻們都生出健康的寶寶, 所以我也不這麼擔心了. 還好有Judy, 真的很感謝主~!

這幾天都在想要不要搬回LA, 我自己一個人是滿緊張的, 好像本來不會去想去煩的我, 也開始會為這個小生命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想說如果馬麻可以在身邊, 很多不知道或是需要的時候他可以幫忙, 雖然這樣好像比較不會這麼辛苦, 可是這樣我們是不是就要打算一直住在LA了呢? 還是我們就在舊金山這邊買個房子, 小心的將小寶寶生下來呢?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異形, 好像有個生命在肚子裡面孕育, 長大後有一天會蹦出來一樣~! 好興奮喔~! 好想大叫, 好想說, 可是要忍著, 等星期三確定了之後, 再跟馬麻拔拔說去, 然後我想全世界的人很快也會知道的!

每天威爺跟威嫂都會跟著肚子裡的寶寶說..........

威爺: 妹妹, 你要長得像拔拔喔~!
威嫂: 弟弟, 你要長得像馬麻喔~!

所以到底是妹妹還是弟弟, 是像馬麻還是像拔拔勒?
哈哈哈哈啊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做媽媽的在懷小baby 的時候
都會有不停的疑慮與憂愁的時候
不過 也不用想太多
因為有時我們身體的荷爾蒙會讓我們心情起伏很大的!

最美好的是... 我們有神來做我們的山寨, 我們的磐石, 我們的避難所! 祂是我們的依靠與盼望! 祂手所造的, 祂必負責, 也會給我們力量來面對未來的未知!

如果我可以幫妳任何事
請一定不要拍寫的跟我說
可惜我們住太遠
不然我一定會陪妳去產檢的
我也有一些書
如果妳想看 我就給妳喔

神祂必掌權!!!
愛妳們!!!神更愛妳們!!!

Anonymous said...

懷孕期間總是容易多愁善感
不要擔心這一切都會正常的
加油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