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懷孕出血

為什麼一直還沒有跟所有的朋友說懷孕的好消息, 是因為我用藥, 也不知道藥對小生命的影響, 再來就是發現我有了之後, 這幾天幾乎都有一點點褐色分泌物, 應該說有點咖啡色的血, 雖然很少很少, 不過好像還是不穩定. 難怪那天陳醫生說胎動, 段醫生要我十天後回去複診也是因為怕我就這樣小產, 難怪她還跟我說如果有像月經那樣多流血的症狀, 那就多喝水, 不要亂動多休息, 就是自然流產. 今天我看了很多的網站, 真的好像有點小流血就是"先兆性流產", 譯名為"THREATENED ABORTION". 還是得好好休息, 再來就是交給我們的天父拔拔嘍~!

懷孕出血 >
懷孕早期出血 >
流產安胎 >
陰道出血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 不要太緊張
我懷小乖的時候剛開始也有流這種少少咖啡色的血
有些媽媽會有這種的症狀
可是不一定會流掉
就是多多休息
妳也好好的趁現在當當貴婦
等到小寶貝出來
就要當忙碌的忙婦了!!!!

joy薯 said...

我懷sdd時也有這種少少的咖啡色血...

Anonymous said...

這次Ethan娘的懷孕
剛開始也是有一些些的小問題
所以在最短的時間檢查出有長東東
也在最快的時間安排小小手術
目前一切都粉順利了
神掌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