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擠帶血

這幾天也開始研究擠帶血, 想說如果需要就會幫小威威儲存擠帶血吧~ 前一陣子問了LuLu媽, 她是幫Angelika儲存在"Cord Blood Registry(Cbr)", 所以我也上網大致看了一下, 他們也寄給我一個Kit, 只是還沒有時間好好看過.今天去顏醫生那裡, 我問了顏醫生, 他介紹一家叫做"StemCytes Family 永生擠帶血銀行", 他說目前他們有白血病成功的案例, 而且四月底加入他們有很好的Package. 其實做擠帶血的有好幾家, 真的要問和比較以後才能知道要參加哪一家.
Cbr >
StemCytes Family 永生擠帶血銀行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好多功課ㄟ
很用心的媽咪

joy4love said...

這個不便宜﹐我們存不起叻~~
不過有能力的話當然不怕一萬祇怕萬一囉!

Bryan&Ivy said...

我之前也是在考慮要不要存,不過真的好貴喔,威嫂馬麻有沒有問到比較便宜又大碗的公司,趕快偷報一下吧,謝謝啦~~~~

Anonymous said...

我們那時也準備幫Becky存耶,
無奈緊急剖腹, 來不及處理,
後來說預付金可以保留二年,
結果到現在, 老二也還沒生出來, 只好全了了...
現在擠帶銀行真的很多家,
有些醫院還會和特定幾家合作,
妳可以多問問!!

Anonymous said...

我那時也是看了就沒加入
挺貴的...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是應該挺好的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等你懷孕了
你也會為你寶寶做這些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真的有這麼貴嗎
我還沒打電話去問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豬媽,

聽LuLu媽說要一筆錢
而且每年存在銀行裡也是一筆開銷
等我研究好再跟你說
希望來得及在你生之前
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挖勒, 全了了!!!
就叫你趕快幫Becky生個弟弟或妹妹吧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我的醫生就是介紹中文的這間
他好像認識
不過我還是會先到處問問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真的有這麼貴嗎?
那我要來研究研究了
哈哈哈啊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