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07

無糖的最後一個禮拜............

最近小威威都在肚子裡大跳霹靂舞, 其實那種感覺就像一隻魚在肚子裡穿來穿去, 一陣一陣的, 晚上大約九點多若安靜坐在電腦前面, 或是躺在床上, 胎動的次數就比較多~! 或許這幾天的早上中午我都在走路吧, 她就很舒服的睡她的搖籃覺, 哈哈哈阿哈阿哈...........

算一算這個星期六就是六個月了, 可以感覺到肚子突然變得更大更緊更硬了哩~! 開始有點知道所謂孕婦動作困難是什麼感覺, 真的有點像是帶著一顆籃球到處走, 洗澡也是, 睡覺也是, 而且這顆球還在不斷的充氣當中, 所以我相信將會是越來越有難度嘍~!

這個星期我就猛喝牛奶, 只吃三餐和水果. 可素我家裡的人都很狠心的用Krispy Kreme Donuts, 好吃的冰淇淋, 冰仙草和涼粉糖水......... 糖果餅乾的引誘我, 居然有幾個還在我面前吃給我看, 然後告訴我我不行吃, 就像每次我們吃飯在我們飯桌下想要要東西吃的Brownie一樣, 現在終於讓我了解Brownie的感覺了~ 嗚~~~~~~~~~

下星期三就要檢查糖份了, 小威威, 我們要好好加油, 應該說, 我自己好好加油, 再認個幾個月就可以看到小威威了啦~! 到時候, 想吃什麼再吃什麼嘍~!!! 咖啡重量杯先給我到過來!!!

5 comments:

Sunny said...

最好是有以為喝的是咖啡 但是只是有味道 其實只是水的東西
不然對小威威可不太好呢!!

joy4love said...

要餵母乳的話嘛~~咖啡重量杯還得再等等...

Bryan&Ivy said...

孕婦真是辛苦阿,這些輪真是的,怎麼跟我家的一樣,每次都很想管他的全拿來吃光光啦,可是想到小妞只好又忍住,哎,真素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下禮拜要測血糖
我不知道在檢查前要控制糖分的攝取
Thank you for this info.
一起加油吧 ~~

aiwen said...

Coffee? Caffeine? I had no coffee, tea, coke or any soda pops, even chocolate when I was pregnant. (Ok, chocolate cakes once in a w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