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Source Book for Parents!

昨天感謝佩文借了我"Baby Bargains"這本書, 裡面介紹了各種牌子, 怎麼樣買小Baby需要的東西, 都做了很詳細的比較! 我決定要好好研究研究, 趕快在這個月把Registry弄好, Syd才比較方便開始Baby Shower的Planning和安排.昨天下午我去了Border's, 看到一本雜誌"Find it!", 裡面全部是買Baby東西的Web Address, 學設計的我滿喜歡的, 因為這本雜誌還介紹一些東西都是經過設計的, 更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我也要來好好看看這些網站. 我想這是我這幾個禮拜給自己的功課.

再來幾個月我想自己設計一張Baby Shower的Invitation, 然後寄給大家, 開始去醫院上上課, 研究一下怎麼餵母乳, 然後把小威威的床從Henry那邊搬過來, 下個月除了有Baby Shower, 就要開始準備小威威的東西了, 開始大Shopping, 當然還有自己去醫院生產需要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睡前還是要讀一些書, 免得小威威生出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再幾個月就要見到小威威了, 期待加上興奮, 當然還有一種莫名的緊張~!!!

"Baby Bargains"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威小妞有沒乖乖的阿
好想你們ㄋㄟ
希望能讓威小妞多一個玩伴阿
所以凱莉乾媽正在努力中
要替乾媽加油喔!!

joy4love said...

嗯﹐其實如果你清單給有經驗的媽媽看看(不一定是我﹐可以是幾個媽咪一起)也不錯喔!常常很多東西看來覺得很實用又很美觀結果卻不一定是真的必要。很多東西真的不一定需要﹐倒是你覺得不起眼的東西可能最後會碰上用場。

aiwen said...

You can buy all you want! Because you have 2 sisters who can use them too! So shop away! Every mom's different so every mom needs different things! But you can start with the check list!

You too, Joy!

Anonymous said...

Joy 說的倒是真的
我下一胎就很多東西不會買了
不過我覺得第一胎就買吧... 呵呵
也給下一胎留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