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突然的肚子痛...............

人家說孕婦會便秘, 我這個孕婦卻都很正常, 只不過這幾天都有點拉肚子, 今天拉了好幾次, 突然喝了瓶冰著個燕窩, 卻肚子痛了起來, 趕快跑去廁所, 卻又沒有東西拉. 想想這幾天吃的東西, 除了我早上自己煎的蛋餅和鮮奶, 馬麻的牛肉麵, 還有蘋果, 那就應該是我偷吃的"冰"淇淋, 然後又咕嚕的馬上喝下一瓶"冰"的燕窩, 應該是這樣吧, 肚子好痛啊~!

我趕快放下電腦前的事情, 跑到床上躺著, 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起床後才好一點, 雖然還是有點痛痛的, 我還是去吃了晚餐, 然後喝很多熱開水就好多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還是小心點好, 真的不要吃冰的喝冰的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還是少喝冰的
要多多保重身體ㄟ!!
可能是威小妞冷到了優
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喲喲喲, 好多了沒有?
孕期真的是少吃冰, 聽說對小孩子的氣管會有差喲~
威嫂辛苦了, 再忍一會兒吧,
我那時也是懷孕時都忍著不喝不吃冰冷的,
結果, 一生完還在做月子,
就超"哈"冰啤酒的, 哈哈哈~~~

joy4love said...

要小心注意耶!人家我陣痛開始時感覺就像是拉肚子!冰的能不能吃我不知道﹐如果有如何異常的情況都要特別小心﹐必要時通知醫生喔!

Sunny said...

厚 威嫂這樣不忌口
小心小威威生出來瞪妳唷!!

Anonymous said...

真的啊, 我都不知道懷孕不要吃喝冰冷的東西...
不過, 既然你的小威威比較敏感, 那就戒掉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