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屬於小若雅最珍貴的角落 07.24.2007 (二)

4:00AM 我們到了醫院二樓, 在櫃台辦理報到, 護士問了一些問題, 還好之前我已經先寄了Preministration的Paper Works, 所以我基本的資料都有, 我們不用再著急的填寫, 不過還有一些Forms要簽名. 後來他們要我先進去待產室Exam, 不過只有威爺一個人可以跟我進去, 拔拔馬麻只好先到Waiting Room裡等了.4:15AM 到了待產室有二張床, 好像今天清晨很冷清沒有什麼人生, 護士給了我一件醫院的衣服要我全部脫光光, 我只知道我的背是空的, 還露了一個大屁屁, 羊水還是慢慢的在流, 還好醫院的床上都有墊墊子. 這個時候我跟威爺還在那邊拍拍拍, 我還在Yeah~ Yeah~ Yeah~中, 一點都不覺得痛, 滿興奮的! 幾個護士進來問了一堆問題, 並在我的肚子上綁了二條帶子, 一條是測北鼻的心跳, 另一條是測子宮收縮. 就聽見北鼻的心跳"砰!砰!砰!"跳著的聲音......

5:00AM 威爺和我就在待產室看起電視, 就這樣等了一會兒, 護士就幫我看看我開了幾指, 他戴了手套就往我的私處很裡面很裡面的往裡面伸, 沒想到才開了半指, 他說他還要取羊水當樣本, 拿去顯微鏡看看再告訴我們結果. 5:30AM 慢慢的開始有點陣痛, 大概每隔15分鐘痛一分鐘, 不過還是可以跟威爺聊聊天的程度. 本來以為只開了半指的我們要被退貨回家, 感謝主早上可能醫院很空吧, 馬上就收了我們~! 護士就叫我們準備好, 到產房去等. 威爺和我等了很久, 想說怎麼沒有人來推我的床去產房, 沒想到是要我自己跟著護士走過去, 害威爺和我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就這樣露著我的大屁屁走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產房, 就跟上次我來上課參觀的一模一樣. 一人一間, 寬敞舒適, 也有自己的廁所沙發電視, 應該說是個五星級的套房設備吧. 這個時候除了二條綁在肚子上的帶子, 有自動量血壓綁在手臂上的帶子, 還要打點滴跟催生針.第一個護士好像不太行, 連扎我二次, 說什麼我的血管都讓針反彈, 害我白白挨了二針粉痛哩, 之後都瘀青了. 後來有一個比較年輕的護士, 技術就好多了, 一扎就扎到, 不過還真痛啊!!!

威爺這個時候就去叫我媽進來產房, 因為生小孩的時候可以有二個人, 因為從2:30AM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 Waiting Room裡的椅子又超難睡, 我拔拔馬麻都已經跑回車上呼呼大睡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拔拔也暫時先回家. 我的陣痛也慢慢開始變得比較頻繁, 也越來越痛. 本來在那邊跟威爺馬麻哈拉, 本來每隔15分鐘痛一分鐘, 後來到每3分鐘痛一分鐘. 有起來上廁所幾次, 可是每次都覺得好麻煩喔, 除了要拔起所有的插頭, 還要推著點滴一起去. 我都趁著沒有陣痛的時候趕快去.

7:30AM 這時候的我一陣陣的陣痛, 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了, 眼看護士好像也都不怎麼理我, 威爺馬麻都很累得睡著了......

10:00AM 突然Sydney跑來, 本來醫院還不讓她進來的, 不知道Sydney使了什麼渾身解數, 居然讓護士特別通融讓她進來一下, Sydney也就都不趕出去, 她怕她一出去就又進不來了. 沒想到一進醫院我就都不能吃東西, 因為怕到時候會有突發事件要開刀, 這個時候威爺馬麻Sydney就像來郊遊野餐的三個人, 居然在那邊大吃特吃起來.

後來我發覺陣痛越來越近, 而且整個人在冒冷汗的痛, 就像人家說月經痛的痛十倍吧! 馬麻為了補充我的體力, 也慢慢的餵我喝人參水, 護士其實說我應該都不能進食, 連喝水也不行, 只能吃Ice Cube, 威爺就慢慢的餵我Ice Cube, 頓時發覺怎麼連Ice Cube都這麼好吃~! 我直喊"痛~~~ 痛~~~ 好痛喔~~~", 我就叫威爺去問那護士是不是快生了? 我媽說看那個子宮收縮圖應該還久哩, 而且我說的痛應該還不是最痛, 挖勒哩, 已經很痛了還要多痛啊!!!

11:00AM 護士說, 他們要等到陣痛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時候, 就會幫我看開了幾指, 通常不是這麼常幫人家看的, 不過如果我願意他可以幫我看看. 他就用他戴著手套的手又伸進去幫我看看, 結果這個時候才開了二指, 我想應該要等到下午才會生了.4:00PM 後來護士問我要不要打一針, 就可以好好睡一覺, 也就不會一直感覺到陣痛, 我當然說好, 他幫我打了那一針, 也不知道是止痛的還是麻醉藥在點滴裡, 我馬上就像被催眠一樣, 突然整個人昏了起來, 想要睜開眼睛都不能自己了, 就這樣昏睡過去, 一點知覺都沒有, "針"素有效!

聽說我昏睡的時候, 顏醫生還特地跑來看看, 用手放在我的肚子上為我禱告, 真是令人感動, 他看情況就說應該是今天晚上會生, 挖勒哩, 還要等到晚上喔, 該不會到明天吧?!!! 小威威, 怎麼要出來還要盛裝打扮這麼久, 真素愛漂亮, 害馬麻等這麼久,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