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給小威威的話......

親愛的北鼻,

一直以來馬麻都沒有好好的跟你說說話, 甚至寫寫心裡的話給你, 不過我知道每天我們都是一起面對你即將來到這個世上的種種經歷, 我相信很快的馬麻就要跟妳見面了~!

妳跟馬麻相處的十個月, 馬麻真的很開心, 妳自從會踢以來, 每次摸摸肚子裡的妳, 妳就用不同的方式逗拔拔和馬麻開心, 讓拔拔馬麻更想見到妳. 每次都會想像妳到底長得什麼樣子, 拔拔馬麻也都爭著想要妳像我們自己, 哈! 但是我知道妳一定要有拔拔那白白又超好的皮膚, 這樣以後才不需要花錢買美白系列的保養品, 哈哈哈阿哈......

馬麻最近都想著每一天都是跟妳見面的日子, 每天都在想還有什麼還沒有為你準備好的, 也讓馬麻覺得每天愛妳更多更多. 妳知道有多少人在為妳禱告嗎? 他們都期待與妳見面哩~!

我們已經要去醫院嘍, 跟馬麻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