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要生啦~!!! 要生啦~!!! 我要去醫院啦~!!!

現在半夜2:30AM, 剛剛突然羊水破了, 我洗了個澡, 準備去醫院嘍............. 開始有點興奮加緊張了!!!

當你們看到我Po的這篇先寫好的網誌, 就是我已經要去醫院啦~!!! 謝謝你們這些關心我的網友們, 也請你們就在這個時刻在網上成為為我代禱的禱告勇士, 為我和小威威禱告, 願神保守我們生產一切都很順利, 很快的讓小威威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跟大家見面!~

從一懷孕開始, 就有你們分享我的喜樂, 那個時候還記得跟塔塔在那邊搞混亂開玩笑, 搞得大家一頭霧水,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懷孕了, 結果最後竟然是威嫂我自己懷孕了, 哈哈哈阿哈哈阿.......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小威威的心跳, 生命真的素奇妙可畏啊~! 那一煞那的感動永遠不會忘記!

這一路約40週十個月的日子, 說慢是慢, 說快還真的"咻"一下就過了, 心裡什麼滋味也都有過, 擔心著急緊張平安喜樂...... 為著一個小生命我發現自己改變很多, 我居然不喝咖啡粉久了, 也不敢喝好喝的白酒紅酒, 不再熬夜, 日子突然過得越來越健康, 都是因為這個小生命. 小威威, 你真的素偉大哩~!

這幾個月, 除了沒有反胃嘔吐外, 從一開始懷孕幾個月需要安胎, 鼻子過敏猛打噴嚏好幾個月, 晚上失眠得睡不著, 皮膚上上下下的養, 抽筋痛到不行, 妊娠糖尿病需要扎針, 調皮的小威威胎位不正, 壓著我膀胱隨時噴尿, 容易喘跟漲, 背也開始酸, 身體出現一條條地妊層紋, 多了快40磅地體重, 腳開始水腫, 恥骨也開始有點痛, 體溫高汗流不停, 抽了不知道幾管的血檢查, 最近還血壓有小小的高, 還有小威威從一隻小海馬的樣子到現在6.85磅的重量, 讓我晚上更難找到一個好姿勢睡覺........ 真的是讓我這十個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經歷, 難怪大家都說孕婦很辛苦, 終於我要熬過來了! 但相信生產所經歷的, 當我一看到小威威, 都會是值得的!

真的很感謝主, 我知道有很多的人在為我們肚子裡的小寶寶禱告~! 每個月漸漸的看到小寶寶的形成一直到現在要出生, 我相信都充滿了神的保守恩典與祝福! 只想說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親戚朋友, 教會的弟兄姊妹, 謝謝我的拔拔馬麻Sydney, Ruth, Robert, 還有Browney,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我家威爺這樣為我和小威威辛苦工作, 一直地陪在我身邊跟我經歷這些~!

想要看看小威威長得怎麼樣嗎? 想聽整個生產經過嗎?

等我從醫院回家再跟大家報告吧, 我現在一點都不緊張, 真的一點都不緊張,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