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噴了二管血........

昨天早上沒吃藥, Sydney就帶我去跟產檢同一棟, 上次喝糖水抽血的地方抽血, 因為Dr. Beck要看我現在我在吃Trileptal的藥量在我的血液裡多少, 看是不是還要增加藥量. 所以Dr. Beck要我早上不要吃藥, 等抽完血再吃. 其實抽血很快, 只是我的血管很細很難找, 整支針幾乎都插到我的手臂裡了, 看到血這樣噴到試管裡, 一管又一管, 被抽了二管, 沒想到我現在已經被訓練到, 可以看著血被抽不會昏倒哩, 哈哈哈阿哈哈阿...............

3 comments:

Sunny said...

這個標題下的太嚇人了啦!
抽就抽 還噴咧~
又不是噴鼻血噴口水的!

Anonymous said...

真的﹐太嚇人的標題了!

Anonymous said...

我很enjoy"噴血"的感覺耶... <==變態

每次去抽血和捐血都很開心, 可是去打針就超討厭的! 這是不是就叫做"施"比"受"更為有福~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