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第三十六週(36 Weeks)產檢 — 孕婦觀光團!

Sydney這個月開始放假, 所以今天她帶我去產檢, 到醫院大概早上9:30AM, 已經有四五個孕婦在等. 我量完體重血壓和驗尿後, 突然一群孕婦, 就像觀光團, 還有的有先生陪著從門口排排進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孕婦全部擠在顏醫生那小小的診所裡!!!

原來他們都是從台灣來坐月子中心待產的馬麻們, 所以坐月子中心都一次帶他們來產檢, 有的拔拔還拿著相機猛拍照, 真的就像觀光團一般, 覺得好好玩喔! 我想這些馬麻們都希望在美國生下一個小美國人吧, 馬上就可以拿到公民了!

還好我今天比較早到診所, 所以就在這麼多馬麻前先進去產檢, 已經36週的我, 從這個月開始每個禮拜都要去見顏醫生了. 顏醫生今天很快的找到了北鼻的心跳,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小威威又轉了過來, 現在頭在下面, 腳在上面, 我覺得好好玩的是, 每二個禮拜來產檢, 小威威都是不同的方向, 就一直在轉圈圈, 轉到我這個當媽的都已經頭昏腦脹啦!!! 覺得怎麼小威威在肚子裡就這麼皮, 該不會一生出來, 也不會安穩的睡在床上? 喜歡一下子乖乖睡, 一下子又倒過來睡?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顏醫生也大概問了我去看Dr. Beck的經過, 他說他都沒收到檢查報告, 而且我還要去抽血做腦波檢查, 等這些都做過後, 我們再看看怎麼樣. 我就問他那開刀的話大概是什麼時候, 顏醫生說就是在預產期的前一個禮拜選一天嘍, 不過他也還在等醫院OB的Proof. 最近看顏醫生的人真的好多, 所以顏醫生產檢也都很快, 幾乎也不回答什麼問題, 我也盡量把握機會問. 我自己心裡想, 如果真的要開刀, 一切都沒問題的話, 那我應該會選七月的第三個星期五7/20那天吧.

我的預產期是07/29/2007, 本來很想如果開刀可以選777, 07/07/2007就好了, 但是好像有點早, 如果是07/27/2007, 又好像太晚了, 等一下還沒有開刀就先痛, 那我不就要痛二次啊! 所以還是選了07/20/2007這天最剛好吧~! 現在就是等等等, 醫生也是一副慢慢來, 不要急的樣子, 那就只好每個禮拜去看顏醫生的時候, 催催他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吧!

今天有一個孕婦, 要走的時候就說她晚上就要生了, 挖勒哩........ 她說她在陣痛中, 可是看起來都還好, 可能剛開始痛吧, 她說她就是來內診看是什麼時候, 沒想到就是今天晚上要生了!

雖然說很多人沒辦法懷孕, 但是懷孕的人也真多啊~~~!!! 這幾個月要生的孕婦, 應該可以破記錄了!!!

小威威已經2783克, 也就是6.136磅嘍! 真不敢相信我現在每天帶著一個6磅的肚子到處跑, 哈哈哈哈阿哈哈.......... 檢查後我本來要去抽血的, 早上卻忘了吃了藥, 所以只好星期四跟Sydney再跑一趟, 所以我們二個跑去吃飲茶去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媽媽真是不簡單耶
加油喔

你會是一個很棒的媽媽喔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最後關頭了
神一定會在生產的事上給妳恩典的
求神真是在最美好的時間讓小威威出來
也讓妳能順利產下小威威!!

Anonymous said...

你一定可以找到最好的辦法生出小威威的
加油!!

A-Yen said...

神掌權...相信上帝會為你預備最適合生產的時間,一切都是那樣的剛剛好!!
加油準ㄇㄇ...

沙子娘 said...

等不及想看小威威的樣子~

Anonymous said...

甜心:
你一定要剖腹生產?好像剖腹生產都提早.但是寶寶在母體到足月是最好的.
而且會一直轉,再幾天她可能就不這麼大的動作,所以陣痛時媽咪不要蹲下去,要一直散步走動.就是因為胎兒在轉動啊,一蹲就沒空間滑出來吔

大惠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7月20日會是很好地...我家就有一個那天生日...哈哈哈~ 妳的肚子才不只6磅, 還有一堆水讓小威威每天游的超過癮啊!!!

哇~時刻快到囉!!! 神必差派天使天軍保護你們母女一切平安!!!

Anonymous said...

就看天父把拔哪時要讓小威天使出來囉~
願一切生產過程神掌權
若是777
就中大獎囉 ^^

Unknown said...

我也開始緊張了...

Esther said...

緊張緊張~
你馬上就要生了~~~~
加油加油~~~

aiwen said...

With a planed c-sec, no need to worry too much! No p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