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有ㄋㄟㄋㄟ了哩...........

現在肚子很重, 走路睡覺都可以感覺到小威威的重量, 尤其是睡覺, 往哪邊側睡, 小威威整個就會往那邊頃, 其實也滿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和我還是很喜歡跟她玩, 每次都是"北鼻, 北鼻起來嘍! 踢! 踢! 來踢拔拔!!!", 小威威真的就開始動, 也開始跟威爺玩起來, 我們通常都會壓她的小屁屁, 或是哪裡動我們就會往那邊按一下, 她有的時候還很用力的踢回來, 整個肚子就這樣咕嚕一下動得好厲害喔! 可能也因為她現在很大了吧, 哈哈阿哈哈哈哈.........

最近我居然也開始有ㄋㄟㄋㄟ了, 是的, 因為突然發現衣服怎麼會有點溼溼的, 就這麼二點, 哈哈哈阿哈哈......... 原來真的是已經開始有初乳, 有這麼快嗎? 不是都要等到北鼻出生才會有奶嗎? 可見我真的吃太多營養太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他們說要每天用嬰兒油熱敷按摩, 最好在洗完澡的時候, 我還真素懶, 都沒有按摩, 覺得肚子大已經好累了喔, 還要按摩, 我是個懶媽媽吧~!

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不錯喔! 看來你也很多產!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挺個大肚子真的不容易啊~ 沒有懶啦~ 我猜是還不太影響...否則妳一定會做這個做那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