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第三十七週(37 Weeks)產檢 — 成熟的季節快到了, 可以收成嘍~!

現在每一個禮拜要去產檢一次, 今天也比平常還早就去顏醫生那裡, 就怕人太多. 可是還是等了很久, 整個小診所又漸漸擠滿了大大小小肚子的孕婦, 我們也先各自量體重, 量血壓, 和驗尿. 在等的時候大家也開始聊起懷孕的過程和經過, 每個人都不一樣, 滿有意思的.

終於顏醫生以手術裝出現, 原來早上他去醫院緊急開刀一個孕婦, 所以才這麼晚來到診所. 後來也可以感覺到顏醫生就用戰鬥的方式看每個孕婦, 一個接著一個. 趕快聽了小威威的心跳, 小威威現在胎位是正的, 然後就量量她的頭大小, 測了她的體重.

之前我就問過葉師母, 我可以自己選擇開刀或是自然產嗎? 她說當然可以嘍, 我又問她, 那保險會包括嗎? 她說AIM會的. 所以我就決定開刀好了, 趕快十五分鐘內先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把小威威拿出來再說.

真的每次來看顏醫生, 都要等很久, 然後看個二三分鐘而已, 都要先把問題想好, 然後趕快問. 所以我就趕快問顏醫生, 跟他說我要生了, 我想開刀, 開刀的話下個星期就應該開了. 他說那這個星期六再到診所一下, 我們約個時間, 準備開刀吧~! 哇~!!! 感覺好快喔~~~ 人家本來還想利用最後一個沒有北鼻的Weekend出去玩一下的說, 不過星期六還是一定要去一下醫院看看的.

要回家的時候, 醫院也給了我所有的檢查資料, 準備生產當天拿去醫院.

之前就想過07202007這天將小威威生下來, 希望上帝好好保守, 可以讓小威威在肚子裡待到這天, 不要太早出來喔~!!!

這個禮拜小威威已經2954克, 6.5磅嘍!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 加油加油
就是剩最後衝刺了
我們都會為你們禱告的!!!

Claire Shieh said...

加油 加油
我也跟著你興奮和緊張起來了

嘻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喔!!小威威要出來玩了!
為你門禱告喔

沙子娘 said...

好興奮喔! 好像我要生了一樣!

剖腹好處就是可以選日子. 準備好就去生. 真方便!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就快出來了!
有沒有越來越興奮的感覺呀~
剖腹真的很方便耶~
為你禱告!

Anonymous said...

哇,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37週,我就想到以誠
他是37週加一天突然決定要出來的

呵呵,我也加入禱告行列
你就乖乖留在家裡,不要亂跑
知道嗎

Anonymous said...

It's getting there. Take it easy! Corey was born at 37 weeks. He came too early so we didn't even have things ready. No bed, no prepared bag for the trip to the hospital.
Meiling

Anonymous said...

好興奮喔! 好像我要生了一樣! <==Hahahaha... me feel the same way too! >v<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要剖腹耶...好像簡單許多! 願我們大能的神與妳們母女一直同在,保守一切的過程!!! 我家老大的生日就是7/20...當然他才不是2007年...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終於到了要看見小威威的時刻了
真替你緊張也很興奮
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選日子去剖腹生產, 一切準備就緒再去醫院, 真的是很方便!
加油喔! 等著妳的好消息!

Anonymous said...

耶耶~~~
全世界的人都粉期待小威威的出生...
也都為威爸威媽小威威代禱...
呵呵呵...
小威媽...神與妳們同在ㄛ...

Anonymous said...

繼續為妳禱告 真的
在敬虔的婦女 耶和華使生產可以平安



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