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喜歡敬拜讚美的威小妞

我發現小威威很喜歡唱歌跳舞讚美主喔!

每個星期日只要站立起來敬拜, 小威威就在我的肚子裡猛踢, 我有的時候就會摸著肚子讓她踢個夠, 有的時候我也會舉著雙手讓她繼續踢,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微妙.

我已經好久沒有彈鋼琴, 有一次無聊, 就到樓下彈彈鋼琴, 卻發現, 我一彈, 肚子裡的小威威又開始又動又踢! 原來小威威很喜歡音樂哩~! 我這幾天就會沒事都會跑去彈彈鋼琴, 讓她動一動, 哈哈哈阿哈哈哈.........

2 comments:

Sunny said...

小威威可能怕吵, 敲敲牆叫媽媽安靜啦 :p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