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第三十二週(32 Weeks)產檢 — 轉啊~轉啊~轉過來啦!

前幾週開始, 小威威的頭就一直乖乖的在上面, 雖然醫生和其他親朋好友都說"沒有關係, 還有幾個月, 她會自己轉過來的". 其實這幾天我那不知所措的預感就好像都交給神了, 如果真的轉回來, 我就自然生, 如果還是沒轉回來胎為不正, 我就剖腹生, 我也開始覺得無所謂, 只是想到開刀還真的有點給它冒冷汗......

今天去產檢, 天氣陰陰的, 所以診所人也相對的減少, 顏醫生在看超音波的時候, 頑皮的小威威居然已經轉回來, 頭已經顛倒過來朝下, 腳朝上. 想到小威威在我的肚子裡翻來覆去, 什麼時候轉過來我都不知道, 只覺得小威威踢得比以前勤快, 是她的手動還是腳踢, 我都搞不清楚, 只覺得好好玩~ 我想還是小威威很聽話, 常常聽我們叫她轉過來, 她就真的轉過來了, 好乖喔~~~

前一陣子為了讓小威威轉過來, 我照著書和網站做胎位矯正運動, 我做了一二次"膝胸臥式", 俯臥姿勢胸部緊貼地面, 兩腿與地面垂直成90度, 雙膝分開與肩同寬, 臀部要抬高. 其實做的時候覺得好難過, 好像整個重量往我頭上去, 會昏昏的, 我就不做了. 我反而常跑去逛街, 哈哈哈哈哈...... 看來多走路還是比較有用, 應該不是買衣服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哈......

雖然現在小威威已經轉過來, 這幾週我想了很久, 我應該還是會用剖腹生產的方法生吧~ 真的是不管是剖腹或是自然生, 只要小威威能順利的出來, 這樣就夠了!

今天要離開醫院的時候, 顏師母說她前一陣子清雜誌, 把全部的Coupons和Samples都拿起來, 還有好多的Nursing Pads, 就全部送給我, 真的好大一大袋哩, 喔耶, 我都不用買了~!

眼看六月開始七月也近了, 是該開始準備產包和小威威的東西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太好了
小威威有聽話喔
這樣你也可以安心一點
我想自然生應該會好一點
不過不管用啥方式
順產最重要

A-Y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Yen said...

依醫生最專業的角度來評估,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禱告求上帝給你清楚的回應,若是神要你自然生,祂必保守你和小威威的!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對啊~ 順產就好!!! 神的祝福一直圍繞你們~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