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會不會說話真的很重要......

我太太剛生第二胎, 同事都為我感到高興......
有一個同事的老婆要拿他以前小孩的衣服送給我
可是他搞不太清楚狀況!
那天, 他拿了一堆衣服過來公司, 看到我便說:
"你小孩是"頭胎"嗎?"
(我嚇了一 跳! 以為他說"投胎")
我擠出笑容說:
"沒有, 是第二個"
他笑了一下, 接著又說:
"那你的老二很大嗎?"
全辦公室的人都看我這裡
我苦笑的說:
"很小............"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uahahahahahhahahaha.......

I told this joke to James,
and then I asked him "那你的老二很大嗎? :P"

His answer is "don't have one"

Then both of us just couldn't stop "wahahahahahaa....."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到!!!

我們怎麼在小威威的網站講"黃色笑話"呀?
金素不應該... :P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沒老2的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