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去了還是白去........

今天威爺特地請了一天假沒有去上班陪我去看醫生, 這次是顏醫生Refer我去看Neurology Consultant Dr. Beck, 就在Wittier長老醫院的後面三樓. 我們早上11點就出發, 到診所也差不多12點, 給了護士一些Paper Works和保險卡, 等了一下下就進去和Dr. Beck談談我現在的狀況.

其實上次去看了High Risk, 那個女醫生建議我去看看Neurology Consultant, 她希望我可以有更好的藥來控制我的身體, 因為現在我還是幾乎一天會小發作一次, 有的時候甚至二次, 也因著我現在有小北鼻, 藥量也需要慢慢因著我的體重增加, 才不會發作越來越多次. 我就把所有的情況跟Dr. Beck說, 然後看他有什麼建議. 他還幫我做了一些身體的檢查.

其實結果我和威爺都可以預料的出來, 就是懷孕這個期間, 最好不要有任何變動, 像換藥或是做任何的測試, 這些對小北鼻都沒有什麼好處的. 所以我還是保持原狀. 不過Dr. Beck希望我能抽血先看看我身體裡面的藥量在血液裡有多少, 看看是不是需要增加.

還有Dr. Beck還安排我做24 Hrs的EEG腦波測驗, 其實以前我做過好幾次一個小時的, 但是可能沒有發作, 所以都是很正常. Dr. Beck這次希望我能做全天的, 等發作的時候可以馬上記錄下來, 如果我一天會一二次, 他說那一定可以Catch到那個Moment. 可是我想想, 就算腦波記錄到不正常, 那又能怎樣呢?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 我們問Dr. Beck用什麼方法生下小威威最好, 是自然生呢, 還是剖腹. 其實醫生還是建議能自然生就自然生, 他說就算是剖腹也是有Risk, 而且還要用更多的藥麻醉或是止痛, 怎麼樣也不能避免那突然發生的狀況, 我要發作就發作, 誰也不能預料什麼時候. 他也不能給我們一個保證, 什麼樣的方式最好. 他覺得天天在接生的醫生, 他們如果遇到任何的狀況, 他們一定知道怎麼做的.

我只覺得每次去看醫生, 答案總是無解, 有的時候還想說就不要去看了, 反正也是浪費錢而已...........

但是我有一個全能的神永在的父, 這些我都已經交託給祂了, 我也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哈哈阿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iwen said...

Have you not decided? If you wish for a c-section, you should have it weeks before 40th week. (38 weeks' already full term). This way, less chance for you to go thru the pain! Ouch!

A-Yen said...

有上帝讓你靠什麼都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