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恐怖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恐怖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昨天和威爺在打Wii, 玩到一半我將我坐著壓著的腳伸到沙發下, 沒想到突然看到小腿上有一塊被壓下去的肉, 沒彈起來, 挖勒哩...........

一直沒有太多不適懷孕症狀的我, 終於嘗到水腫的滋味囉!!! 我才發現我真的水腫滿嚴重的了. 人家的腳開始便肥了啦~~~!!! 那一塊被壓下去的肉, 就像一塊棉花糖用手指壓下去就彈不起來一樣, 感覺有點像瘀青, 手一摸會痛, 我只能慢慢的等它自己恢復, 我也沒有別的方法嘍~!

聽說水腫就要喝無糖紅豆湯和抬腳, 不知道還有啥好方法~??? 不過離小威威退租卸貨的時間也快到了~!

1 comment:

沙子娘 said...

別緊張~ 卸完貨就會好了! 多喝點紅豆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