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小威威的待產包包

一晃眼也到了該準備待產包包的時刻啦~ 參考了很多待產包包, 也整理出自己的待產包包, 有些小東西就要趕快買好做好準備嘍~!

證件類
- 產檢病歷
- Insurance Cards
- Drive License
- 備有醫生連絡人資料

日常生活用品
- 盥洗用具(牙刷, 牙膏, 洗面乳, 肥皂)
- 保養品, 化妝品, 乳液, 梳子
- 隱形眼鏡眼藥水(生小孩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哈!)
- 眼鏡
- 拖鞋
- 浴巾, 毛巾
- 抽取式衛生紙

產後清潔用品
- 產後衛生棉2包(醫院有)
- 產褥墊2片(醫院有)
- 免洗褲(可買一個月的量, 帶3-4件)(醫院有)
- 產後束腹帶

哺乳用品
- 溢乳墊
- 乳頭保護墊
- 乳頭清潔棉
- 哺乳內衣
- 母乳袋1包(醫院有)
- 奶瓶(如果是Breast Feeding, 就不需要)
- 小毛巾

寶寶用品
- 紗布衣1件
- 衣服2套換洗
- 帽子
- 包巾
- 襪子
- 手套
- 紗布手巾
- 嬰兒尿布(醫院有)
- 溼紙巾(醫院有)

其他
- 相機, 記憶卡, 電池
- 錄影機, 電池
- 手機
- 充電器
- Ipod
- Laptop, 要是醫院可以上網的話, 威爺可以順便打發時間, 我也可以Update Blog! 哈!(聽說醫院上不了網....嗚~~~)
- 筆記本與筆
- 幾本書, 雜誌, DVDs也可以打發時間吧~ 哈哈哈......(聽說根本沒時間, 因為要一直餵奶而且會很累)

出院必需品
- 媽媽的出院服, 帶懷孕五個月的衣服
- Baby的出院服
- Swaddleme Traveler & Head & Body Support
- 安全座椅, 早先放在車上

6 comments:

aiwen said...

I also brought a few good books and magazines!

And a few sugarfree lolipops to suck on when you get bored! They are available on line an in some drug stores!

Anonymous said...

Janice是乖媽媽, 早早就把東西準備好了~
呵呵.. 我那時候還在拖拖拉拉的時候居然就提早破水了.. 所以啥都沒準備... ="=

(不過後來發現東西差不多醫院都有啦, 所以好像到後來還是什麼都沒準備... v__v;)

Anonymous said...

我那時好像就準備些自己的東西而已
其他的東西醫院都會送!
而且, 只住兩個晚上(生Noah只住一個晚上)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睡覺, 因為太累了!

加油, 快要畢業了
最後這幾天是最難熬的....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隱形眼鏡還是免了吧! 我前幾次開刀他們都問有沒戴隱形眼鏡,也最好別戴...珠寶手飾也別戴喔~ 至於生產方面要由那些馬麻們來告訴妳啦~ 希望你們一切平安順利!!!

Ms.Linda said...

哈囉~ 看你的blog一陣子了, 覺得你是個好可愛的女生喔! 特別是知道你懷孕了更是為你感到高興呢, 你一定會是個好媽媽~ 希望生產一切順利ㄛ!!! 我跟我先生在準備懷孕中, 看了你寫的一些事項讓我更加了解些懷孕的事項耶, 讚! btw, 我住離你不遠的irvine^^

Anonymous said...

威嫂很棒, 東西都有好好準備,
不過隱形眼鏡應該不用了吧?!哈哈~~~
有空你大概會想多睡覺了^^
產後束腹帶, 如果是剖腹產,
有些醫院也會給喲~
我那時也用醫院的用了一陣子,
反而自己買的用不習慣, 呵呵~
加油喔, 再沒多久就可以見到小威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