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美國甜心寶貝月子中心!

那天去產檢, 有一個媽媽叫住我: "小姐, 我們是坐月子中心~", 然後給了我一張Flyer. 回到家我上網看看, 這個坐月子中心就在Rowland Hts的半山腰. 其實就是二棟很大間的房子, 每間房間有不同的價錢, 哇~!!! 坐月子如果住在最基本的雅房一個月也要$3700! 最多住在VIP大套房就要$5100!!! 想想真的滿好賺的耶~

其實坐月子中心滿適合想要從台灣中國來美國圓一個美國夢的媽媽們, 生了一個Baby就可以讓他自然成為美國公民了, 而且坐月子中心大大小小的事幾乎全包了~

坐月子中心的特色:
1. 24小時皆有專業護理人員細心照顧每位產婦及嬰兒.
2. 全區24小時中央空調, 無線寬頻網路(自備筆記型電腦), 中文有線電視, DVD放映機, 冰箱, 直撥分機式電話, 舒適雙人床, 開放式大衣帽間.
3. 專業營養師精心調配均衡營養的三餐及兩次美味的點心, 讓每位媽咪皆能吃出營養健康.

感謝主, 讓我有個馬麻可以幫幫我, 要不然生個小孩還要花上幾千塊坐月子, 真的素損失慘重啊~~~!!!

美國甜心寶貝月子中心! >

6 comments:

Sunny said...

好奢華的月子中心唷!!
不過看他房間數不多, 還要這樣拉生意, 可能生意不太好唷!!

aiwen said...

Wow! 我都沒坐月子! 省了好多$$$! 我的醫生不太建議, 正合我意! 出院幾天就往外跑! 生完第一天就受不了, 洗了頭! 吃東西更不用說了! 天天喝冰牛奶&juice..., 醫生說冰可以幫助子宮收縮! 而且我一輩子沒碰過中藥, 所以醫生也不建議我吃! 我有兩個朋友都吃了坐月子餐, 乳腺發炎(太補了)! Just eat a balanced diet and exercise! Save the money to go shopping!

Unknown said...

你可以告訴我美國甜心寶貝月子中心的地址嗎?我想去參觀.. 我的預產期是7 月底

另可否介紹Rowland heights 交通比較方便的月子中心

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http://www.sosweetusa.com/

台灣聯絡人: 陳小姐 0918-321-796
中國及香港聯絡人: 陳小姐 (852)9096-1016
Joyce陳 1-380-989-6789
美國洛杉磯聯絡人: 朱小姐 1-909-631-9058
E-mail: sosweetusa@yahoo.com
歡迎來電或e-mail諮詢 謝謝!

好媽媽 said...

您的文章很不錯喔 ^^

請問可以引用這篇文章到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嗎? 可以讓我們會員參考討論

這是我與老公 還有幾位懷孕的朋友共同創立的
主旨是希望孕婦媽媽們有個交流平台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網站 可以來跟我們分享^^

美國月子民宿 said...

Hi,dear
美國甜心寶貝just went out their business in Jun.2008. I stay there in Dec.2007.Their food and service were bad. Sorry to say that,but the owner really made all the customers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