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第三十三週(33 Weeks)

最近種有些不安, 說準備好, 還是沒有什麼準備, 每天就是跟著電腦電影日劇睡覺過日子.......

就深怕這個月突然的小威威想要出來, 或是哪一天有可能就會見到小威威. 剩下一個月, 我想我會懷念懷孕的這段時間吧~ 聽說懷第一胎是最爽的, 因為沒有其他小孩的牽絆, 可以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我想我應該更樂觀一點, 每次想到Kanny, 就給我很大的鼓勵. 她從懷孕到生TraTra, 一直到現在, 總覺得好像都很輕鬆也很喜樂, 好像其實並沒有這麼難,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那天跑去買束腹的內衣和束褲, 也把樓上書房的角落清乾淨, 準備這個星期六要把書桌搬上樓, 要準備小威威的床和東西了. 還需要去把小威威的推車從Garage拿出來研究一下, 出院的時候需要放在車上, 才可以帶小威威回家. 還要把小威威的衣服洗一洗, 準備讓她出院的時候穿. 威爺最近也在看Camcorder, 打算買一台到時候可以拍整個生產過程. 就怕還有什麼沒有準備好~

總之, 都是無謂的擔心, 很期待跟小威威見上一面, 只是我如果是今天生的話, 該怎麼辦? 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 已經交託給神, 就應該全然的交託.............

8 comments:

Sunny said...

啊 camcorder還沒買 我以為那是威爺的生日禮物唷!!

想到 變成吉他了~

這樣威爺只能選一個抱 是要抱吉他還是抱小威威呢?!

沙子娘 said...

當然是抱小威啦~ 哈哈哈!

BABY出生妳就沒時間想這些了 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有提到我的名字耶! 好榮幸唷! >v<
TraTra生之前我是很輕鬆啦, 不過生出來以後可就不輕鬆囉~ 妳沒看到我的手臂現在抱他練的多壯嗎? 不過"為母則強", 生出來以後什麼辛苦都不是辛苦了啦! 哈哈哈...

不要太緊張, 大家都在期待小威威的到來喔~ ^0^

Anonymous said...

這好像是後期媽咪的煩惱
相信小威威一定會乖乖的
不會讓媽咪那麼擔心

沙子娘 said...

jia jia said...
"...妳沒看到我的手臂現在抱他練的多壯嗎?..."

哈哈哈~ 真的ㄟ!小沙子現在26磅 我的手臂已經有肌肉了!叫我肌肉媽...哈哈哈!但是奇怪 肚子就沒變小!

A-Yen said...

我覺得醫生預測的預產期都滿準的!以前同事跟我姊,都在醫生說的預產期生,醫生會說個日期,就在那一週要stand by!

總之在我跟你碰面前,小威威要先好好待在裏頭喔!哈哈哈!

aiwen said...

Are you having a c-section? If you are, shouldn't you set the date already? My doc adviced that it should be two weeks prior to the due date, to avoid the contraction pain!

If you're having a c-section, then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e waiting and anticipation, AND THE PAIN!

We got our camcorder a few months before the delivery too! But we decided not to record my labor! We've heard so many that took it and never wanted to see it!

Enjoy it while you can! Hope I get to see you before then!

Anonymous said...

放鬆,放心 和 放手!上帝一定會保守你的啦!那個凰華生產之前還跑去問護士小姐要東西吃,人家看她就像看來自外太空的生物一樣,但是還是給她超有營養的東西吃,沒辦法,誰叫孕婦是所向無敵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