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等得好不耐煩啊~~~

這幾天我真的都賴在床上睡得像豬, 可能這樣比較容易生得出豬寶寶吧, 哈哈哈哈啊哈.......... 那天塔塔說有九的朋友明年都會生豬寶寶, 還真多啊~! 我目前只知道Ivy, LuLu媽, Ethan媽都已經在懷孕中, 原來當媽媽還真素辛苦, 怎麼十天感覺好久喔, 我快等不及下星期五快點到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辛苦了啦

要是下星期去
醫生告訴妳要再躺兩個月...
還不能下床大小便
洗澡也只能躺著洗
看妳是要怎麼回臺灣跟我一起大吃大喝啦~ 那個list是列給妳 不是我要吃的唷!!

Anonymous said...

忍一忍就好了 哈哈哈 ㄏ

現在我身清如雁 哈哈哈阿ㄏ哈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比我還辛苦勒,不過放心啦,一切交給天父把拔,這可是祂賜給你們的禮物耶,想到這裡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興奮了,不管了,現在沒事要多多跟我連絡阿,嘔們都要生豬寶寶了耶,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爽好爽阿~~~~

joy薯 said...

才第一個10天....
之後38週都在..等等等...等等等...(一階段一階段的產檢...都在等等等)
但是等了38週,小baby出來後...就是一直忙忙忙忙忙...不能睡不能睡...

所以,這是小威威給妳躺,睡,吃的機會啦...
好好把握喔...

哈哈哈....

joy薯 said...

我怎麼有一種...終於又多一個人下水了..一種小小的爽感...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就知道...
薯媽的計謀終於讓其中一個下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薯媽的下一個目標
就是我們的塔塔老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薯媽我們多拖幾個人一起下水好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