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06

一點小難過......

今天突然看到Ethan媽寫著"沒有了......"的大標題, 心裡一震, 覺得突然為她感到特別的難過, 其實我自己也難過. 原來Ethan媽也才九週, 我也只不過七週. 我可以想像當Ethan媽滿懷期待的去照超音波, 就像我一樣, 我相信這個星期五我也是會有同樣的心情, 只不過又多了一層憂慮. 希望小孩子可以長大, 可以聽到小生命的心跳, 可以知道小生命是健康的. 要不然不管是只有七週也好, 九週也好, 或是更大一點, 失去了總是痛. 雖然知道這個世界上有神掌權, 凡事交託給祂, 只求神增添我的信心, 讓小生命有一個很美的見證.....

何恩亞是上帝的見證! >
沒有了......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nging there!

joy薯 said...

嗯...
一切都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懷孕時天天都會想到這個問題....萬一什麼的....

我只要想到這個問題,就問小當爸:"萬一怎麼樣的..."講完就沒了...

Anonymous said...

將一切交託給神吧! 妳就會有滿足的平安和喜樂!

gwen

Anonymous said...

求神給我們大的信心
不管在任何情況
都有祂的安慰與愛與我們同行
我剛去看Ethan媽
心裡也挺難過的
求神來安慰她的心....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們....
我沒事了!! 哭完幾場就沒事了!!
其實算起來我應該是懷孕12~13周了
可是他在九週時就已經停止生長了!!

親愛的威嫂阿
懷孕是件高興的事情 不要想太多
一切交在主的手裡吧~
真是不好意思在這時候讓你看到這種消息~
不過就像你所說的
耶和華有祂的旨意...我沒事了!!
你也要加油喔!! 我會持續幫你跟肚子裡的小寶寶禱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