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06

第六週(6 Weeks)產檢 — 看到心跳了! 看到心跳了! 看到心跳了!

最近每天晚上都失眠超難入睡的, 都會躺在床上胡思亂想到粉晚粉晚, 不過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我還是早早起床, 洗了澡準備好, 等著威爺帶我去看醫生, 其實最想看我家小寶貝有沒有堅強的長大, 哈哈哈哈哈阿.........

感謝主讓我們在那粉難找停車位的Chinatown附近馬上找到了停車位, 走到醫院的路上, 威爺跟我馬上就開始叮嚀肚子裡的小寶寶要堅強, 今天要好好讓我們看到你喔~! 也不知道他聽得懂聽不懂, 還是現在就已經覺得拔拔馬麻怎麼這麼煩啊, 哈哈哈阿哈哈...... 然後到了醫院, 有二三位病人在排隊, 櫃台要了我的保險卡後, 威爺跟我就慢慢的等著, 粉討厭的每照一次超音波, 都要付個$150! 我都覺得好多喔~

等著等著終於輪到我, 威爺跟我到了一個房間, 還是跟上次一樣, 脫了外套, 下面全光, 用著一張紙蓋著. 其實威爺跟我都粉緊張...... 段醫生來了, 他還是將一種潤滑劑塗在一根棒子上, 然後套上保險套, 伸進去照陰超, 馬上就看到一個小小的東西一直閃啊閃的, 原來就是小生命的心跳!!! 一陣一陣地跳動著, 好高興喔, 旁邊透明的看起來好像是他的頭, 可是醫生說也不一定喔, 不過他真的有在慢慢長大! 反正都看到心跳了~!!! 好興奮喔!!!!!! 這次威爺也親眼看到心臟在跳動的小生命, 應該也可以感受到當拔拔的喜樂吧~ 只可惜每次跟醫生要照超音波的圖的時候, 都有點太慢....... ㄟ, 所以只能要到一張不是粉清楚的Copy.

這次照超音波因為小生命長大了, 所以可以用他的身體來測量我真正懷孕多久還有預產期, 更確定他到底有多大, 上次測反而沒有這麼準確. 沒想到我懷孕到現在真正只有6Weeks6Days, 而且小Baby才9mm, 然後我的預產期是7/29/2007~!

醫生問我最近身體有什麼不適嗎? 我說有的時候會昏昏的, 有點想吐, 可是還沒吐出來, 段醫生說那我要照三餐吃飯, 尤其早餐最重要, 因為懷孕的婦女血壓都粉低, 挖勒....... 其實我都沒吃早餐, 而且都只吃晚餐一餐哩, 哎優, 準備三餐喔, 粉麻煩哩, 我覺得我還是搬回家好了, 哈哈哈哈哈阿......... 還有就是問我有沒有吃維他命, 還好我都一直有吃. 段醫生要我趕快跟UCSF的醫生約好, 因為我吃藥也要繼續吃, 而且因著體重的增加, 可能藥量到時候也要增加, 否則發作的次數會更頻繁. 每個月再回去看段醫生一次, 等16週的時候就會轉到大醫院, 一切都很順利的話, 最後就會在Sutter St上面有一家Children's Hospital生下小寶寶. 後來想想那如果要搬回LA, 又要再找一位醫生, 重新檢查嘍?

段醫生叫我順便馬上去化驗室抽血, 抽血~!!! 沒想到先要我尿尿放在一個盒子裡, 除了驗尿, 就到一個房間抽血, 看到護士阿姨, 拿了四根試管, 我都快昏了. 我最會抽血的時候昏倒, 所以一直跟自己說, 要放輕鬆, 不要緊張. 沒想到護士阿姨找不到我的血管, 挖哈哈哈哈阿哈.......... 對啦, 肥肉太多, 血管太細, 不過護士阿姨還滿厲害的, 一找到針一扎, 血很快的就流出來, 馬上四根試管都是滿滿的我的血了, 只不過看起來怎麼我的血都有點黑啊~ 難道我就是黑血馬麻~!!! 哈哈哈哈哈哈..........

抽完血, 威爺可能看我粉可憐, 中午帶我去吃好吃的"一樂", 讓我們慶祝感謝主可愛的小生命的心臟終於長好了, 而且還看到他的心跳, 生命真的素奇妙可畏啊~! 我們吃了Super Dragon Roll和Tempura Udon, 還有很多日本小菜, 好棒喔~! 只可惜這次不能吃他們的冰淇淋了, 我怕小寶寶被冷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優, 還有懷孕後真的粉不一樣喔, 東西威爺幫我拿, 連上車威爺還幫我開門關門, 真的素爽爽爽爽斃了~!!! 挖哈哈哈哈哈阿.............

不過今天看到了小生命的心跳, 突然覺得禱告的力量是如此的大, 我知道有很多的人在為我們肚子裡的小寶寶禱告, 真的很感謝主~! 也希望一直都這樣很順利, 每個月可以漸漸的看到小寶寶的形成一直到出生, 都充滿神的恩典與祝福.

14 comments:

joy4love said...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寶貝一個!
感謝主﹐一切都在祂的保守之下﹐我們可愛的小威威一定要乖乖聽話喔!

Anonymous said...

厚... 我聽到都想哭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聽到小咪還有小乖的心跳時
感動的都哭了
那種只有媽媽才能體會的感覺
好美好美...
感謝讚美我的神!
因為祂是看顧我們的大牧者!

Anonymous said...

很為妳高興, 感謝主!

提醒你, 最好不要吃生食, 像是生魚片或是沒有全熟的蛋和牛排哦!

Anonymous said...

上面是我留的啦

Gwen

Anonymous said...

好棒唷 !!!
我也想跟洗荳荳講話!!

那接下來威嫂要努力的吃更多啦!!
真的是要一人吃兩人補唷!!

Anonymous said...

哎唷,沒問題的啦~~~~喂,叫你家威爺給我好好照顧好我家媳婦兒阿~~~不然找他算帳,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很恭喜你們阿~~看到小威威的心跳真是讓人感動,豬媽拜託你好好照顧一下自己,你沒有偶那麼壯,所以請你多吃一點,偶家小豬豬已經準備好要親新娘了好嗎?!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爽阿~~今天真開心~~

Anonymous said...

那....六週大的話
是洗希臘還是洗哪裡?!

joy薯 said...

感人的一刻!!!!
gwen說得對...不要吃沒有煮熟的東西!
陰超在台灣照也差不多要3.4千元台幣..如果是自費的話...我大約也是在sdd 6週時自費照的,除了看心跳也是要推算預產期...尤其是月經不準的話,最好由陰超來推預產期!

替妳開心啦!!!

沙子娘 said...

開心開心!!! 當你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時小沙子正在鍵盤上亂案害我不能好好打字那時我已經大叫了~~ 哈哈!!!

一般人一天需要的卡路里是2000 孕婦多500 所以是 2500 不要暴飲暴食喔! 吃有營養的東西少量多餐就不會胖太多不好減喔!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SUNNY 你很幽默喔!!

沙子娘 said...

對了~ 你要餵母奶嗎?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來恭喜一下啦
看到你家小寶寶的心跳
就好像看到我家小寶寶的心跳一樣高興啦!!
真好!!
我會繼續幫你們家禱告...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nonymous said...

預產期是7.29喔 西西 如果晚一天就跟我同天生日了ㄟ..小獅子寶寶又多一個拉~

Anonymous said...

好感動的一刻吧
雖然人家還沒當媽
但是去醫院看到人家產檢
然後還聽別人家寶寶的心跳聲
自己也跟著感動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