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防輻射孕婦裝

知道我常常用電腦的老妹Sydney, 前幾天跟朋友借了一件"防輻射孕婦裝"寄來給我, 穿起來就像煮飯的肚兜,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防輻射線嗎? 他們說電磁波輻射包括電腦輻射, 家用電器輻射, 辦公設備輻射如電腦, 電視, 微波爐, 洗衣機, 影印機, 傳真機甚至照明輻射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是廣泛的, 對於孕婦寶寶的危害更大. 甚至連手機也要小心, 最好是減少用手機或是接上耳機比較安全. 反正平常在家裡穿著, 總比沒有防著點好.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錯沒錯
確實是有這種東西
凱莉的同事懷孕時也是有穿這種喔
我想應該多少會有用的啦!!

joy薯 said...

我也有買一件類似的...
心理比較安心...

joy薯 said...

居然是要用gmail account...
成功了!

Anonymous said...

why g-mail account??
what if you don't have gmail account???? =P

sydney

IceCreampuff said...

好像現在beta blogger, gmail, google都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

Will.i.am said...

咿, 為什麼人家穿起來比較好看?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想過要買一件
但是看新聞好想說 "影響不大"
也就是效果不彰的意思.........

還是儘量避開電腦吧!

Anonymous said...

挖,不錯壓~~~
偶都沒想到用這個ㄋㄟ~~~不過兒子就青菜啦,千金比較寶貴一點~~~
ㄟ,那個樓上的親家,你馬幫幫忙,晚上是不想回家睡了喔~~~竟然這樣大膽.........來人阿~~~

Anonymous said...

mauauahhahahahahhahah
威爺 真是狗膽阿.....

Anonymous said...

厚... 威爺你膽子很大ㄋㄟ
你老婆一聲令下可能很多姐妹就會殺到你家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 我當初懷孕也好想買這個來穿唷! 不過從台灣運過來好麻煩, 所以Travis就只好待在我肚子裡照了九個月的幅射線了... v___v|||

威爺~ 胎教~ 胎教~ 嘴巴要越甜越好啦!! :P

沙子娘 said...

威爺真的是皮在養~~

Will.i.am said...

威嫂每次都說" 人家"怎樣怎樣.......
所以我說人家是指威嫂拉.............
懷孕ㄉ女人是最美ㄉ拉, model 沒的比........

Anonymous said...

噗喫~ 害我一個不小心把嘴裡的蛋卷都噴出來了~ 威爺! 轉得好! 給你拍手拍手! 啪啪啪啪啪.....

Anonymous said...

威爺... 算你厲害...
真的很強!

joy4love said...

其實﹐真的有差嗎﹖
我和公司很多同事懷孕都是天天對著電腦啊~~~

Anonymous said...

防輻射?
看起來不錯
沒有懷孕也可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