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 2006

凡事都能做

昨天塔塔來的時候, 我們開始大笑, 塔塔其實被我們這些人弄得粉給他緊張, 大衛也是, 他們都怕就是真的懷孕了. 愛睡愛吃胸部痛, 其實這些都跟經期要來的症狀差不多, 塔塔還說她還要穿婚紗洗溫泉, 懷孕怎麼結婚喔~!!! 雖然說看不出來, 還是有很多的限制. 沒想到說著說著昨天晚上有人就跟我借衛生棉, 我就偏偏不想借, 居然那個來了, 這個時候的塔塔笑得更大聲了, 挖勒, 沒有跟著我們一起生豬寶寶, 還在那邊給我身輕如燕享受二個人甜蜜的新婚生活, 真的素給我氣死了, 哈哈啊哈哈哈........

今天去教會敬拜讚美的時候, 唱著"凡事都能做"的時候, 真的感動. 每次唱這首歌, 總會增添信心與力量, 那時讓我想到我對神的信心是多少, 那我對自己肚子裡的小生命呢? 我可以這樣仰望十架, 這樣的完全交托給那掌權的主嗎? 願我真的就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而行在主的旨意裡.......

信是未曾看見 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 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或風浪或低谷 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 我凡事都能做

牧師跟陳醫生看到我都問我的身體如何, 吃飯的時候陳醫生又幫我把了脈, 又令開了幾帖中藥給我. 還是只有等, 等還要等, 等還要等多久, 好久喔~! 真希望自己家裡有台超音波, 所以我可以自己在家裡每天看我的小生命長大, 這樣該有多好啊~ 哈哈哈啊哈哈......... 最近其實身體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除了粉容易累肚子常常餓, 就是腰比較容易痠.

今天團契的人大部分都知道我懷孕的事了, 教會不大, 一下子大家都猜得到, 可是我卻是滿平安與喜樂的. 凰華聽到粉興奮, 還給了我一些意見, 她還打算帶二本書來借我看. 當初凰華懷孕的時候聽很多的古典音樂, 因為她的先生是小提琴家, 她說她的Baby對音樂的反應就會比較敏感, 每天凰華一起床, 她就會把古典音樂打開來陪她渡過一整天. Tony今天吃飯也坐我的對面, 他也一副你有了? 懷疑的樣子, 當然我還是跟他分享了我這幾天的感覺跟經過, 我想當Tony跟小常說得時候, 小常一定會被嚇到的大叫, 小姐, 你的論文怎麼辦? 真的素永遠做不完了, 挖勒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 說實在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my dear sister, am I pushing u too hard? haha...it's ok if you have this excuse to tell school...this is the important time to you. I am so happy heard this news. I will pray for you and your little baby inside your body. believe in God. We have strong faith in GOD. Let the god do our head in our life in everything. pray to the Lord~~~

shao chang

Anonymous said...

人生真的有好多的 "突然"
可是這許許多多的突然其實都在神的計畫中
有些事現在看起來很重要
可是跟神所賜的產業比起來
就沒那麼重要了

一定會為你們繼續的禱告
如果學校課業可以完成 那很棒
如果不行 也求神給妳聰明智慧看要如何處理
求神讓妳充充滿滿的有信心
在祂裡面 "凡事都能做!!!"

joy4love said...

這是神訂的日子!在祂真是凡事都能!你們的寶寶一定是很可愛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常,

只有你最關心我學校的論文啦
哈哈哈哈哈啊..........
真的素想念你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我也是這麼想
就把他拼完再說了
再他裡面凡事都能做!!!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要像我才可愛啦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