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吃吃吃......

自從上次聽完小寶貝的心跳後, 一直到現在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都會很想睡覺, 不過還素吃粉多. 本來常常會有點昏想要吐, 現在又都不會了, 可能真的是沒吃東西血壓低, 所以這個禮拜的Grocery也買特別多, 還去買了豆漿牛奶, 皮蛋瘦肉粥, 麥片, 很多的蔬菜水果, 還有可以當零食吃的葡萄乾......... 決定要開始吃, 好好的吃, 一天至少三餐, 可以吃到五餐更好, 而且都要吃健康營養的東西. 威爺說千萬別餓到他可愛的女兒了, 哈哈哈哈哈......

8 comments:

joy薯 said...

好棒!!
少量多餐...不怕胖!!

joy薯 said...

這讓我又想起我懷孕時...別人是聞到吃的東西想吐..我是餓了會想吐...還沒想吐時就會先找一些東西吃 ..

Sydney said...

小姐,您懷孕的大事已登在本教會週報的教會消息禱告事項上......
只差沒拿廣播器到處宣布而已...

有人等不及當阿公阿嬤了

Baby的欣妮阿姨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欣妮阿姨寫的
我覺得好可愛喔
阿公阿嬤可是等不及的到處獻寶了
真好 真好
感謝主ㄋㄟ

對喔少量多餐一點都沒錯
尤其到後期這樣是好的
才不會吃太多 頂到胃
讓妳不舒服喔!

Anonymous said...

威嫂

能吃是最好了
加油喔
妳的預產期很接近我的結婚5週年呢

Eileen,

Anonymous said...

一口氣看了全部ㄋㄟ
呵呵~
好像有當媽媽的感覺囉!
哈哈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你要吃藥呢?
對小北鼻沒有影響嗎?
我會幫你大大禱告喔!^.^

Anonymous said...

吼...
人家也要啦!!
快把這股好孕潮傳給人家啦
一定喔

Anonymous said...

少量多餐很重要
如果有胃口 就多吃ㄧ些吧~
還有阿~營養要均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