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06

法國巴黎小貴婦

挖哈哈哈哈阿............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這個小馬麻又在想什麼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女兒的名字, 因為我已經把兒子的名字大概想好了, 沒想到陳醫生把脈居然說可能是個小妹妹. 其實小女兒也不錯啦, 將來可以跟我一起管威爺, 這樣也滿好玩的, 畢竟拔拔都是疼女兒的, 哈哈哈哈阿哈........... 我知道粉多人已經幫我的小生命取了一堆什麼洗澎澎, 洗香香, 洗屁屁, 洗荳荳, 洗珠珠........ 不過可愛的小生命推算回去, 應該是再浪漫的法國巴黎有的吧, 雖然我也搞不太清楚是應該怎麼算, 不過我想小生命應該是一個法國巴黎小貴婦, 說不定可以叫她"Paris", 挖哈哈哈哈哈....... "Paris Hsien"~

我跟威爺打算讓未來的小寶寶的名字中間加"Faith", 自從知道小乖叫做"Faith", 每次想到或看到她就會充滿從神而來的信心, 哈哈哈阿哈哈......... Judy這個名字取得太好了, 所以我們也打算讓我們的小Baby有一個Middle Name就是"Faith". 我們想了好多名字, 反正還有八個月可以慢慢想, 就先慢慢列出來........

Baby Boy

威嫂的最愛
Enoch Faith Hsien (洗以諾)
Aaron
Jacob

威爺的最愛
Joshua Faith Hsien

Baby Girl

威嫂的最愛
Rachel Faith Hsien (洗若羽)
Enya Faith Hsien (洗恩雃)
Esther

威爺的最愛
Vera Faith Hsien
Abigail
Ariel
Katie
Jocelyn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 我就說Faith 是個好名字吧
你們取的名字都好好聽喔
我都可以參考ㄋㄟ

Anonymous said...

威嫂妳真的都不上msn了嘛
我一大早起床 滿心期待的可以看到妳呢~~

嗯 叫 Faith 真的很好聽, 不過很多亞州人發不出來就是了...

那中文要誰取啊?!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知道妳懷孕的
可能我上星期真的太忙了
完全沒有上 msn
不過我的預感蠻準的
哈哈哈

對啊
妳有8個月可以想呢
等到可以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時
妳們2個就不用再吵啦
其實男孩女孩都好
只要是健康的
對嗎

Eileen,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 ariel...像小美人魚一樣
既然是小巴黎 那要不要取個法文名字, 配上美女, 很讚唷!!

Anonymous said...

後,你們兩個手腳會不會太快點,這樣好了,連我家的小豬都拜託你們幫忙取好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挖勒,真不盡責的爹娘~~~
我喜歡paris啦,讚,因為紀念爸媽在巴黎愛的結晶咩,好浪漫喔,不像我們,實在很不想說,總不能叫kentucky吧,挖哩勒,我家小豬會把我們揍扁,現在光是想中文就已經頭破血流了...............
可憐的小豬豬,爸媽意見太多真麻煩阿~~

Sydney said...

rachel...good choice...

joy4love said...

A French name would be perfect! Noelle is French name...but she was Made in USA...haha...

Love the middle na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