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走路走太快?

昨天很好笑, 傍晚我跑去Kinko's又跑去美術用具店Blick, 匆匆忙忙回到家. 突然MSN上Ting馬上來Message, 我們一直只在網上聊過天從來沒見過面, Ting開始看我威嫂的不拉格也有一段時間了........
Ting馬上問: Janice, 我今天好像看到你喔?~ 你是不是有去Blick?
威嫂: 對呀, 你看到我? 怎麼沒來跟我打招呼呢?
Ting: 今天我在Blick我看一個人好像你, 本來要去跟你打招呼的, 沒想到你就走了, 而且你走路好快啊, 我想追可是也追不到, 我想說你不是懷孕了嗎?
威嫂: Ano.........................

哇勒.......... 突然想到, 對厚, 我其實走路就有點快,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小威威, 是不是不知不覺的被我震了一個下午?

Ting又來一句: 不過今天終於看到你本人了, 你本人比網上照片好看喔~

威嫂頓時爽了一下, 不過又開始懷疑網上照片的真實度, 哈哈哈哈哈阿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忘了肚子還有個寶寶厚~~
孕婦居然"快走"到人家追不上,
這個孕媽咪"腳手"也是真的很快~~
哇~本人比照片美??那不就是天仙了?呵呵^o^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誰叫我家小威威都沒反應
現在常常都快忘記自己肚子裡還有一個
哈哈哈哈阿哈哈.............
本來我走路就有點快是真的

Anonymous said...

這位太太
妳家小威威 跟花生一樣大
妳想要她有什麼反應啊?!
嚇人唷!!

Anonymous said...

確實他還是個花生米耶
目前應該是不會有反應啦!!
但是這個媽咪.你也幫幫忙
以後可要慢慢來了阿
不然這個小傢伙以後會給你抗議的喔!!
就是會踢踢你的小肚肚阿.給你翻翻身.
知道嗎??

ㄟ...人家也是好多人說
我本人比照片美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y薯 said...

小威威很像坐搖床...一定覺得很舒服...還會想要再快一點!!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放心, 你走路時身體搖呀搖對小威威來說是搖籃一樣的舒服 (醫生說的)